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0-12-25 14:06:10
Lil发表25岁生日感言:不是单打独斗孤狼
在生日当天,他在社交网站VKontakte的个人主页上发表了一篇短文,感谢粉丝的支持。

  12月24日是HellRaisers选手Lil(最新ID为lil me alone)的生日。在生日当天,他在社交网站VKontakte的个人主页上发表了一篇短文,感谢粉丝的支持。以下是短文的全部内容。

  25岁了。我不敢相信我已经在职业赛场上奋战了六年。我相信有很多人在我登上职业舞台后一直支持着我,也更确信有人在我打职业之前就已经了解我。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关心!对我来说,这个年龄意味着我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我不能再自怨自艾,不能再像个小孩子一样,我已经没有时间能浪费了。从现在开始,我将不止是一只单打独斗的孤狼。笑话结束了。

  在今年10月,Lil加入了HellRaisers战队。前段时间,该战队的CEO宣布这支队伍将围绕Lil和Nix两名选手进行重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