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12-28 13:04:07
DOTA2 全球首位到达泰斗级别的英雄出现
全球首位到达泰斗级英雄出现,国外玩家树精卫士PLUS修炼等级到达30级。

  自从12月2日PLUS英雄修炼等级从25级提升至30级后,不少“绝活哥”玩家们就在为着最新的“泰斗”级别而努力着。而最近全球首位到达泰斗级别的玩家已经出现,他是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普通玩家,他的树精卫士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已经修炼为30级。

  虽然PLUS英雄修炼等级并不能直接体现这名玩家对英雄使用的优秀程度,但是只有真正喜欢并且持之以恒的选出这个英雄的玩家才有可能修炼到如此高的成就。到达30级PLUS还会解锁30级的英雄语音轮盘。

  有趣的是,根据数据网站统计,目前达到29级的玩家使用的英雄中,有一名玩家也是使用的树精卫士,另外两名分别为军团指挥官和谜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