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23 14:46:39
CDA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赛赛制及赛程
CDA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赛将于3月23日正式开赛,赛事除了联赛主体外,还将分为外卡赛、预选赛和主赛事三部分。

  各大俱乐部联合发布了一则CDA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赛的相关公告,对联赛的赛事和参赛队伍做出了说明。其中CDA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赛将于3月23日正式开赛,赛事除了联赛主体外,还将分为外卡赛、预选赛和主赛事三部分。以下为各部分赛程赛制说明。

  主赛事:

  参赛队伍:VG、PSG.LGD、iG、Aster、RNG、EHOME、Newbee、KG及两支预选赛晋级队伍

  赛制:BO3单循环联赛。胜者积1分,负者积0分。同时记录BO3每一小局的胜负。

  赛程:3月28日-4月19日

  同分排名规则:

  1.胜场更多的队伍

  2.胜率更高的队伍(总胜场/总场数)

  3.相互间胜负关系

  比赛奖金:

  主赛事全部结束后,最终排名前六的队伍获得排名奖金:

  第一名:15万元

  第二名:10万元

  第三名:8万元

  第四名:4万元

  第五名:2万元

  第六名:1万元

  同时,单场Bo3将采用赏金赛模式:每一小局比赛获胜方获得4500元人民币,失败方获得500元人民币

  另外,为增加赛事的互动性,本次比赛取消传统的掷硬币决定选边权的环节,改由粉丝微博投票指定选手和英雄进行赛前SOLO,SOLO赛结果将决定双方BO3系列赛的选边权。具体细则请大家关注各参赛队官方微博。

  外卡赛及预选赛:

  外卡赛:4支直邀参赛队伍,进行BO3双败淘汰赛,排名前2的队伍晋级到预选赛

  预选赛:12支参赛队伍分为4支种子队(第一轮轮空)、6支非种子队以及2个外卡赛晋级队伍。12支战队将进行BO3双败淘汰赛,排名前2的队伍晋级主赛事。

  预选种子队(4支):Sparking Arrow Gaming、You Know Who、Team Sirius、CDEC

  预选非种子队(6支):The New Top、KG.Luminous、iG.Vitality、Aster.Aries、EHOME.Immortal、VG.Potential

  外卡队(4支):Blaze、StarLucK.Fly、Ocean、Longinus

  赛程:

  3月23日:外卡赛-双败Bo3淘汰制(无总决赛),将分别决出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进入预选赛

  3月24日-3月27日:预选赛-双败Bo3淘汰制(无总决赛),同样是决出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进入主赛事。4支种子队可以获得第一轮轮空的优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