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17 15:51:01
WePlay!宣布将举办WeSave!慈善线上赛
赛事主办方WePlay!宣布将从3月20日到26日举办WeSave慈善线上赛,用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在今天凌晨,赛事主办方WePlay!宣布将从3月20日到26日举办WeSave慈善线上赛,用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六大赛区每个赛区将有4支队伍,总共24支队伍参赛。而每个每个赛区都将有2万美元慈善奖金,总计12万美元,所有奖金都将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赛事期间所得到的赞助商和观众的捐款也将加入这笔善款之中。目前已经确定参加的队伍有以下几支:

  中国赛区:EHOME、iG

  东南亚赛区:TNC、Geek Fam、BOOM

  独联体赛区:HR、VP

  欧洲赛区:Liquid、Secret、Nigma

  南美赛区:NoPing、Thunder Predator、beastcoast

  北美赛区:business associates、FURIA Esports

  目前赛事的具体赛制和赛程还仍未公布,预计这届赛事将会是在各区分开进行的线上赛。不过这样的线上赛形式无疑是好的,在震中杯Major等赛事陆续取消的情况下,相信会有更多的赛事主办方举办线上赛来保持Dota2赛事的关注度,各大战队也会通过这样的赛事来保持参赛状态。我们也期待本次WeSave慈善线上赛会有更多的队伍参加,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