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20 16:40:17
Ceb替补 OG公布WeSave!慈善赛参赛阵容
Ceb替补出战重回赛场,OG公布WeSave!慈善赛参赛阵容。

  在之前,OG宣布了他们将参加本次WeSave!线上慈善赛,不过在Weplay!的赛事官网上,他们的报名阵容却并不是他们的常规阵容,他们会以此套阵容进行本次比赛:

  N0tail

  SumaiL

  Madara

  Ceb

  Saksa

  在这套阵容里,Ceb也重新回到赛场,而OG.Seed的一号位Madara也名列其中。而在报名位置上,SumaiL则出现在了辅助位上,N0tail有可能担任起中路选手,其他人倒是各司其职打着他们原本的位置。不过截止目前OG并没有对此阵容进行说明,考虑到目前他们没有换人的可能性,这也表明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迎接本次比赛,所以观众将很难在本次比赛上见到完全体Secret与OG的碰撞了。OG的第一场比赛将于3月22日1点进行,比赛的对手是Liquid。而除了OG外,其他参赛队伍都选择了他们的常规阵容出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