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七 来源: MAX 时间:2020-03-16 16:29:03
巅峰联赛S12:连下三城!Fnatic战队夺冠!
巅峰联赛12赛季的总决赛在Fnatic与OG.Seed之间展开。

  巅峰联赛12赛季的总决赛在Fnatic与OG.Seed之间展开。一方是东南亚老大哥,一方袭TI双冠王余泽。鏖战三局,Fnatic用老道的经验3:0战胜对手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第一局:Fnatic拿出了炼金阵容,OG.Seed拿出拍拍针对,但是却没有打好。拍拍专心于压制炼金,自己却没有发育好,一整场都没有声音。Fnatic各个位置都发挥出色,没什么压力,碾压对手拿下了胜利;第二局:Fnatic阵容占优,发挥完美。对线期就取得了三路优势。而OG.Seed这边只剩下一群散兵游勇。一直在打团,一直被团灭。最终Fnatic敌法暴走拿下了胜利。第三局:前期小鱼的失误和紫猫的疲软让Fnatic一度处于下风。不过小小和老奶奶扛住了局势。反观对方酱油牛头几波跳大失误葬送了胜利的希望。最终Fnatic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胜利。

  第一局

  Fnatic选边天辉,OG.Seed选边夜魇,BP方面:Fnatic拿出了大哥炼金,Moon的绝活死亡先知搭配军团,小牛和小精灵;OG选择打线上,拿出了大哥拍拍,中单紫猫,搭配黑贤,滚滚和陈。

  一开局,OG.Seed选择刚三炼金,双方在分路上斗智斗勇。最终,上路23savage的炼金+DJ的小牛+Jabz的精灵刚三Madara拍拍的+Zfreek的滚滚+Peksu的陈;中路Moon的死亡先知对阵Chessie的紫猫;下路iceiceice的军团solo Xibbe的黑贤。

  刚翻盘EG的OG.Seed显然心情不错,一上来大哥,中单互相打赏鼓舞士气。

  2分钟,小牛游中,帮助DP击杀紫猫拿到一血,不过DP也被塔砸死。4分钟,DP在河道吸魂巫术+波击杀了滚滚,经济来到了前列;拍拍为了针对炼金一直换路,经济也不健康。

  7分钟,炼金魂戒到手,与精灵钻入了野区。Fnatic这边无解肥的DP站出来顶起了局势。先和军团配合上路先击杀黑贤,再来到下路击杀拍拍。但是Fnatic这边最舒服的不是DP而是iceiceice的军团。决斗CD一好就能有人头进账,11分钟就加了40攻击,好不开心。反观OG.Seed的拍拍对线期为了压制炼金就没怎么补刀,过了对线期又不断阵亡。经济非常差。

  炼金有精灵挂件,而且发育无人干扰14分钟就突破1W经济。15分钟,感觉没有压力的Fnatic选择了打盾,OG.Seed敏锐地察觉到了,5人前来制止。紫猫和拍拍冲入肉山坑但没抢到盾,只能仓皇逃窜。在撤退中,紫猫和陈阵亡。

  16分钟带盾炼金带队平推,在相继击杀黑贤,滚滚和陈后顺势上高。

  17分钟,见Fnatic拆高。拍拍选择一个人绕后,反倒是冲进了Fnatic5人的怀抱。在拍拍阵亡后,OG.Seed也没有犹豫,直接敲出了GG

  第二局

  双方易边再战;BP方面OG.Seed拿出了幽鬼,紫猫搭配沙王,小Y和冰魂;Fnatic拿出了敌法,火猫搭配,三号位老奶奶,小小和巫妖。

  分路方面:上路Xibbe沙王的+Zfreek的小Y对阵23savage的敌法+Jabz的巫妖;中路Chessie的紫猫对阵Moon的火猫;下路Madara的+Peksu的冰魂对阵iceiceice的老奶奶+DJ的小小。

  冰魂先是来到上路,趁敌法不注意搭配小Y电荷沙王的刺击杀敌法,小Y拿到了一血。在冰魂走后,毒球敌法和巫妖打的非常凶,接连击杀沙王和小Y,经济也顺理成章地来到了第一。

  面对强势敌法,沙王又要买反隐,又要买补给,经济非常差。同样是三号位,iceiceice的老奶奶就非常舒服了,配合小小多次击杀,等级反而压了幽鬼一头。尽管中路没有爆发击杀,但是Moon通过自己的基本功,补刀压了紫猫一头。可以说对线期,Fnatic取得了三路领先。

  9分钟,沙王没地方去,选择来下路找节奏。但是Moon的火猫强势参战,面对无解肥的老奶奶和火猫,OG.Seed这边就显得有些不够看了。3、4、5号位先行阵亡,大哥幽鬼使出浑身解数最终也能逃阵亡的命运,死在了老奶奶的蜥蜴绝吻下。

  Fnatic拿到了优势打的有些放松了,15分钟,敌法在下路带线过于深入被击杀。小小和巫妖也在控点被紫猫击杀。找回了一些场子的OG.Seed过于自信,追杀残血火猫到了对方二塔下。老奶奶一口梅肯救了回来。Fnatic顺势反打,击杀了小Y,幽鬼。

  17分钟,OG.Seed抓死火猫后,追杀老奶奶。幽鬼,沙王,紫猫三人没有注意站位,被iceiceice老奶奶回身一跳晕了三个。巫妖,敌法及时跟上大招打了对面一个3人团灭。

  21分钟Fnatic抱团推进上路。OG.Seed5人应战。火猫开启BKB直接切后排击杀了小Y和冰魂。幽鬼,紫猫开大冲进人群一通刮痧,被敌法两下击杀。沙王战场除了埋沙也没有别的作用,也步了队友后尘。团灭对面后,Fnatic求稳回头打了肉山,敌法带盾。

  23分钟,分别击杀了打野的沙王和带线小Y后。Fnatic携2W经济优势站上了中路高地。OG.Seed负隅顽抗,却拿无解肥的敌法和火猫没有办法,眼睁睁看着对面拆掉了兵营。

  25分钟。OG.Seed殊死一波,沙王跳大配合冰魂的大招总算是击杀了火猫和巫妖。见对面技能交完,敌法再无顾虑,跳入人群开始了杀戮盛宴。小Y,冰魂,沙王,幽鬼,紫猫一个都别想走!伴随着敌法的暴走之音,Fnatic轻松地拿下了比赛胜利。

  第三局

  OG.Seed拿出了水人,牛头组合,搭配老鹿,小鹿,蝙蝠;Fnatic反手拿出了全能和小鱼直接把蝙蝠关了,并选择紫猫,小小和老奶奶。

  分路方面,OG.Seed打了一个一二号位换路:上路iceiceice的全能+DJ的小小对阵Chessie的老鹿+Peksu的蝙蝠,中路Moon的紫猫对阵Madara的水人;下路23savage的小鱼+Jabz的老奶奶对阵Xibbe的小鹿+Zfreek的小牛。

  一开局两边都选择让4号位勾兵。小鱼和老奶奶趁小牛勾兵的机会击杀小鹿,拿到了一血。小牛2分钟控了加速后在对方兵线上浪,被前来游走的小小配合老奶奶击杀。随后小牛和小鹿又连送小鱼两拨,小鱼对线期就拿了3点敏捷,经济也非常的高。

  6分钟,老鹿和小牛在中塔旁击杀了老奶奶。下路小鱼没注意血量被小鹿超远距离的一个矛击杀,小鹿拿了500金钱,经济瞬间上去了。中路紫猫也被游走的小牛和紫猫击杀。OG.Seed对线期的劣势被一波打了回来。

  8分钟,夜魇上路1塔前,老鹿阴影T配合小牛击杀了推塔的小鱼,全能也没能走脱一起阵亡。OG.Seed完成了经济反超。12分钟老鹿,水人和蝙蝠追杀老奶奶深入天辉腹地。Fnatic队员赶来支援,击杀了小牛,老鹿。

  随后,双方和平发育了一段时间,虽有摩擦但是没有爆发大人头。21分钟紫猫紫苑到手带队开雾入侵野区,与小小VT,老奶奶大招配合击杀了水人,小鱼也同时击杀了蝙蝠。22分钟Fnatic再次开雾,小小VT先手直接秒了老鹿,小鹿被5人集火阵亡。

  24分钟,OG.Seed兵行险道尝试打肉。尽管Fnatic意识到了,但是水人凭借傲人手速拿到了肉山盾。Fnatic没给对方撤退的机会,一路追杀击杀了小牛,蝙蝠和老鹿。

  27分钟,OG.Seed想要击杀小鱼,但是小牛一波致命大跳让小鱼逃出生天。小小看准机会直接VT4人,老奶奶远处轰炮,直接团灭了OG.Seed。

  29分钟,Fnatic抱团推进。蝙蝠和小牛没有躲在阵型后面反而是冲到了最前面,直接阵亡。Fnatic趁机在高地下做好视野开始压制。

  36分钟,Fnatic尝试上高,蝙蝠把小小拉到4塔击杀,紫猫过于自信冲入4塔也随之阵亡。OG.Seed缓了一波节奏。2分钟后Fnatic再次上高,又被水人虚灵和小鹿法球阻挡了攻势。Fnatic见状也不急于推进,专心做起了压制。

  41分钟,Fnatic再次逼近中路高地,小鱼,紫猫一同冲阵型。小牛扛个摄像机在一旁See,被小小找到,VT2连直接击杀。42分钟OG.Seed冲下高地,蝙蝠先手紫猫没能完成击杀,Fnatic反打,小鱼带着全能套七进七出击杀了小鹿和蝙蝠。

  45分钟,Fnatic见对手处理高地兵线,拿下了肉山,小鱼带盾。49分钟蝙蝠跳大击杀紫猫,小鱼在中路也被打掉了不朽盾。OG.Seed见状追下了高地,紫猫赶紧买活。小鱼站起来后,OG.Seed想要趁紫猫买活赶路先行击杀小鱼。但是小牛的跳大了BKB的小鱼没能完成击杀。小鱼开大反打,OG.Seed这边再也没有技能能够限制他,小鱼先杀老鹿再杀水人,已然偷了50点敏捷。水人买活,但是和小鹿二人难以阻挡对方5人攻势。通过50分钟的艰苦战斗,Fnatic笑到了最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