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0-03-12 16:34:10
如何通过技能范围破解帕克大招?智力篇
如何通过技能范围破解帕克大招?那些检验云玩家的技能技巧盘点——智力篇。

  之前的力量篇、敏捷篇中可以在我的作者专栏里查看,下面就进入最后的智力篇了。

  地精修补匠

  激光

  并不能像技能说明里的一样消除基础魔抗

我也不知道这是表达伤害为纯粹的意思还是单纯的错误我也不知道这是表达伤害为纯粹的意思还是单纯的错误

  对英雄级单位会使用小兵时间。

  在装填

  中立物品都不能刷新。

  先知

  发芽

  吃发芽出来的树回血效果时间翻倍。

  发芽点地施放不破林肯,点人施放则会破林肯,但是点地施放也可以把人框住。

  小兵被发芽的树挡住不会绕路,会一直原地踏步

  发芽配合满级自然的呼唤可以实现围杀:

英雄底下有个圆圈,只要对敌人使用发芽后,对圆圈中心使用树人就可以了,注意不是英雄中心而是与圆圈中心英雄底下有个圆圈,只要对敌人使用发芽后,对圆圈中心使用树人就可以了,注意不是英雄中心而是与圆圈中心

  自然之怒

  装备阿哈利姆神杖后,受到自然之怒效果4秒内死亡也会召唤树人

  光之守卫

  冲击波

  冲击波吟唱时,具有高空视野,随着吟唱时间的增长,高空视野会越来越大。

  学习25级天赋冲击波+200伤害后,即使冲击波不蓄力瞬间释放,也有最低200的魔法伤害。

  致盲之光

  这个技能有伤害,也不打断持续施法。

  查克拉魔法

  可以对敌人使用,持续时间5秒,每移动100码距离减少百分比当前魔法值

  一瞬间移动的距离超过300,就不会减少魔法值。

  天怒法师

  振荡光弹

  会追踪技能免疫单位,但是没有伤害与效果。

  不会追踪幻象单位,可以借此区分幻象与真身。

  只对非英雄单位造成75%伤害。

  上古封印:

  伤害加深效果对非英雄单位无效,所以打野发育时不要再用了。

  神秘之耀

  装备阿哈利姆神杖之后,当附近只有一个英雄时,施放边缘使用能放两个神秘之耀造成双倍伤害。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