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11-26 14:45:21
老液体新队Nigma官宣 队名取自阿拉伯语
由原Liquid五位选手组成的新队伍Nigma正式官宣。

  今天,由原Liquid五位选手组成的新队伍Nigma正式官宣。

  而这支队伍也将从第二个Minor/Major开始他们2019-2020赛季的DPC之旅。

  不过在Nigma官宣后,有些网友表示这个单词发音和N-word比较接近,很容易造成误解,希望Nigma能够更改队名。

  之后,Nigma官推回复,表示Nigma的队名取自于阿拉伯语的“星辰”。

  既然说到“星辰”,我们很容易联想到Team Aster,他们的队名来自于古希腊语,同样是“星辰”的意思,只不过由于1988的喝水属性和Tea MAster的恶搞,如今“星辰”已经变成了茶队。不知道KKY的“星辰”是不是在致敬1988,要当国外茶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