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11-26 14:14:28
独联体区Major成绩热议:CIS赛区全球最弱
俄语区的众多选手和解说都对CIS战队的成绩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同时也对失利的原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Gambit和Team Spirit在成都Major惨遭一轮游之后,俄语区的众多选手和解说都对CIS战队的成绩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同时也对失利的原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一些推特的整理:

  Fng在赛后表示“运气并没有眷顾我们。”

  俄语区解说v1lat直言不讳的表示“CIS Dota连脸都不要了(CIS Dota is SHIT)!”

  Dota2名宿NS也确信了一点:“我正式宣布CIS赛区是全球最弱赛区,真是太难受了。”

  乌克兰解说Bafik承认队伍的成绩让他感到万念俱灰:“我从昨晚开始就没睡,一直在等待我们队伍的比赛,然而结果让我失望透顶。我们应该彻底推到重来,虽然BP和打法偶有亮点,但我感觉真正的问题出在队员们的心理上。否则我实在想不出别的解释。”

  解说Adekvat对这一结果丝毫不表示意外:“Gambit和Team Spirit都发挥了最佳水平,但是EHOME和Aster在赛前更被人所看好。赛季才刚刚开始,目前并没有让人惊喜的事情发生。”

  TI冠军Xboct认为队伍不应迷信猛犸:“以我最近100场的观赛经验来看,猛犸就是垃圾。”

  PRIES Gaming的队长sQreen建议选手们应该多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每次看CIS区队伍的换人都是一种煎熬,组建的队伍也越来越差。之前我们还有一两支顶尖强队,但新赛季很多队伍都是匆忙组建的,而其中有些队伍是根本看不出发展潜力的。最好的办法是让队员们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不要搞兄弟Dota,而是真正按照游戏规律和个人性格组建一支真正团结的队伍。”

  前Virtus.Pro教练ArsZeeqq认为CIS区队伍在版本后期完全迷失了:“CIS区的队伍和选手似乎总是在版本后期找不到方向,但版本刚出的时候却能迅速适应...不信你可以看看新版本发布之后...”

  俄文解说Maelstorm则再次抨击了CIS队伍缺乏‘毅力’和‘赢家心态’的品质:“这是新赛季最最弱的一项Major,三四支顶尖队伍都没有参加,中国队伍甚至都不是最佳状态,而我们则派出了最强的两支队伍。结果两支队伍只赢了三局最终双双排名垫底。这TM实在太难看了。在顶尖强队悉数缺阵的情况下还拿到这样的成绩,我真不知道以后还有什么好期待的。我预测Team Spirit应该能拿到不错的名次,但Gambit少说也得进个前8吧?结果一个失误造成崩盘...没有赢家的心态和意志...连北美和南美的队伍都能教育我们,更不用说中国还没有派出最强队伍。”

  紧接着NS回应了ArsZeeqq:“我比较同意这个看法,我们的选手总能迅速适应新的版本,但是版本发展一段时间之后,大家都开发出新的打法,而我们却不能与时俱进,这导致我们的队伍无法适应TI这样的比赛。”

  Lil也没有置身事外,他表示CIS区的队伍应该具有更坚强的意志品质:“我只认同一件事情——心理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赢得冠军的队伍通常上都是心理素质爆表的队伍,而不是只迷信前三手猛犸和单一战术的队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