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uardian 来源:MAX 时间:2019-06-06 14:13:39
天狼星变阵 Injuly入Sirius顶替Inflame
Sirius官方宣布,曾经为iG.V效力过的选手Injuly正式加入队伍。

  Sirius官方宣布,曾经为iG.V效力过的选手Injuly正式加入队伍,顶替离队的Inflame,担任三号位,以下为Sirius官方公告:

  经历了近期赛训的洗礼,队伍在总结之后决定做出相应调整:

  队内3号位选手何雍正(剑来!)离队,

  Aster.Aquarius3号位选手杨晓东(InJuly)加入。

  队内4号位选手徐帜(HYM)与5号位选手姜岸(天命)互换位置。

  现阶段队伍阵容如下:

  1号位:刘嘉俊 Sylar

  2号位:李志文 ASD

  3号位:杨晓东 InJuly

  4号位:姜岸 天命

  5号位:徐帜HYM

  队伍将会以此阵容应对接下来的赛程,目前正在努力训练认真备战12号开始的基辅MINOR。

  在Sylar离开Aster之后,Aster的老板Burning又组建了一支以Sylar为核心的战队Sirius。起初Sylar打的是辅助位,不过在原EHOME辅助天命加入队伍之后,他又回归了一号位。

  在前段时间进行的SLI Minor中国区预选赛中,Sirius以2-1的比分战胜KG,拿到了中国区第二个Minor名额。现在距离Minor开赛还有一周,Sirius选择换人,希望这一次换人能够让Sirius的竞技状态更上一层楼,也希望这一次换人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