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鬼影议会 来源:MAX 时间:2019-06-03 13:57:25
魔王再加冕!Secret登顶ESL伯明翰站2019
恭喜Secret战队获得ESL One伯明翰站冠军。

  ESL One伯明翰站总决赛在Secret和EG之间打响。在小组赛中EG状态火热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在胜者组一路杀进决赛;Secret虽然在小组赛中状态欠佳跌入败者组,但是在败者组中一往无前连胜4轮杀回决赛。决赛在两支顶尖强队之间展开,双方激战5场。虽然苏美尔状态无限好奈何Nisha的个人状态和Secret整体的团队状态都要更好一些,最终Secret战队3-2击败EG战队获得ESL One伯明翰站冠军。

  首局中双方前期和平发育,到了中期虽然团战爆发的次数不多,但是每波都很惨烈,终究还是Secret技高一筹,在最后一波团战中面对带盾奶刷的EG依然打赢了团战一波带走EG;第二局苏美尔拿到了顺手的TS,加上RTZ斯温的良好发挥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继续前期和平发育拼后期,但是Secret战队敌法谜团DP的后期明显更扎实一些,Secret拿到两个赛点;第四局中苏美尔蓝猫完美发挥成功将Bo5的比赛变成Bo1;决胜局中苏美尔的DP在中路压制住了中单娜迦的发育,并且凭借着大招流在中期团战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小娜迦刷的飞快把自己刷成了无解肥同时Secret战队抓到了EG中期的一波失误确立了绝对优势并转化成了胜势。

  第一局

  EG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EG选出了团战荣耀谜团潮汐的双团控阵容,后两手点出TA电狗的双大哥提供输出。Secret则是抢掉了苏美尔的TS交给了Zai作为3号位,拿出了斯温蓝猫的双核。

  分路情况双方都选择了刚三,不同的是Secret是TS带双辅助来到下路压制潮汐,拉比克藏了一下1分钟拿到潮汐一血。EG则是电狗带双辅助来到上路压制斯温,中路TS单打蓝猫。拿下一血之后拉比克来到中路稍微骚扰了一下TA,谜团则是去野区开始打野了。

  3分钟上路祸乱电狗合力击杀斯温,拉比克回到下路3人冲塔强杀潮汐。斯温复活之后TP到了下路,Secret4个人集合到下路第三次击杀潮汐。电狗在上路空补经济全场第一,中路蓝猫被TA把经济压到全场倒数。5分钟TA冲塔单杀蓝猫。

  8分钟尸王在上路被电狗祸乱击杀,河道里谜团和TA抓到TS。9分钟斯温TS尸王3人又要冲塔强杀潮汐,祸乱和电狗分身TP下来支援,潮汐踩大换掉尸王,但是祸乱也被带走。10分钟蓝猫反补中塔,拉比克和TS包抄过来动手TA,祸乱用命掩护TA撤退。Secret直接推中,没有大招的潮汐TP下来想守塔结果直接白给,中塔也被推掉。

  14分半双方准备抢符提前在下路集结,蓝猫飞先手秒掉一个谜团,其他队友纷纷TP跑路。16分钟潮汐在中路迷路被抓,同时祸乱被TS单杀。17分钟EG在中路抓到尸王,Secret还想打,蓝猫秒掉祸乱,潮汐踩大两个谜团接大TA输出带走TS,拉比克偷到潮汐Secret反打,电狗也支援到位,最终双方3换3只有4个大哥活下来。

  19分钟蓝猫在下路找到潮汐,TS过来接技能潮汐又死了。21分钟EG打盾,Secret来抓但是来不及了,EG打掉肉山TA带盾。Secret强行开打,斯温跳锤锤住3人,潮汐一直不交大,Secret0换4击杀除了TA之外所有人,接着5人群殴TA,TA拼掉TS自己被打掉两条命。

  22分钟蓝猫先手飞祸乱,祸乱撑了一会才死EG出来反打,潮汐踩大但是队友都不在身边没人给输出,TA赶到战场击杀尸王,潮汐黏住TS打死,但是斯温开大砍死了电狗,撤退时拉比克被TA追死,乱军中天辉信使被击杀。

  双方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对刷之后Secret终于找到了突破口,28分钟在上路抓到了谜团,接着连破二塔和高地塔,回头还拆掉了上路圣坛。30分钟双方同时开雾但是一个往上走一个往下走互相都没有碰到。一波雾消双方同时再开一波,蓝猫先手找到电狗真身开BKB秒掉,斯温跳锤祸乱谜团两人全部秒掉,EG正面溃败剩下的人被各个击破,Secret0换5团灭EG。Secret直接上高一波拆掉了中上两路高地。

  34分钟EG偷掉二代肉山,TA再次带盾。34分钟拉比克被TA配合电狗分身抓死。37分钟谜团迷路被Secret抓到,Secret下路上高谜团买活。38分钟双方在下路野区碰到,斯温跳锤先秒祸乱,祸乱买活,斯温大招快要结束Secret想撤,EG追击先秒掉了尸王,尸王也买活,买活的祸乱再次被杀,但是超神的斯温被留下。

  39分钟TS在下路带线被3人找到击杀,中路蓝猫拿到双倍单杀谜团,EG众人支援,TA绕后先杀尸王,拉比克也被追死。40分半蓝猫在下路收线被电狗双羊刀直接秒掉,EG连拆下路两座外塔。

  41分钟蓝猫读秒EG下路上高,蓝猫不想买活EG拆掉下路高地又拆掉下路圣坛撤退。正在拆圣坛的时候Secret绕出来又抓到一次刚复活谜团。Secret直接中推,在路上抓到潮汐一路追到高地追死,又冲上高地带走祸乱,潮汐买活留住尸王,EG3打4还想追TS追的太深潮汐TA都被击杀,电狗分身当着斯温的面打死了一个几乎满血的蓝猫。

  44分钟在肉山门口斯温跳锤找到电狗,谜团祸乱双大齐开,蓝猫立刻买活赶战场,斯温被祸乱拉死在凋零里,但是拉比克偷到谜团大招,蓝猫切掉祸乱,谜团也没走掉,蓝猫又滚到了电狗真身Secret一起带走电狗。Secret想要打盾电狗斯温双双买活,Secret还想打盾但是EG不断骚扰,Secret只能放弃。

  47分钟EG在中路先手尸王,尸王买活,Secret反打斯温锤住TA先秒掉,TA买活,拉比克用谜团大拉死潮汐,祸乱谜团也都倒下双双买活,EG追了出来杀掉了买活的尸王,接着打掉三代肉山,TA三度带盾还带上奶酪,谜团带上刷新。

  50分钟Secret在中路先手打掉了TA的盾,TA复活之后谜团连拉两个大击杀尸王TS和蓝猫,斯温开大砍死TS,TS立刻买活Secret还要反打,祸乱先被击杀,TA血棘和否决都给在了莲花上自己反而被秒,拉比克用谜团大留住谜团,Secret中路一波直扑基地。斯温TS不管不顾就拆基地,最终Secret强拆掉基地赢下首局。

  第二局

  Secret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Secret拿到了精灵飞机的组合,EG也拿到了苏美尔的TS。分路方面双方都选择了下路刚三,上路马尔斯单打doom,中路火猫soloTS,下路飞机带着双辅助对打斯温带双辅助。

  双方前期一直没有爆发什么人头,但是中路的火猫又被TS压了。5分钟EG控到3符,接着下路6人互拼斯温被飞机拿下一血,但是老陈把TS拉下来反杀飞机尸王。

  8分钟老陈把TS拉下来先杀了尸王,又冲塔打算强杀精灵飞机,但是马尔斯TP下来大招框柱3人,TS和双辅助全部交代。9分半火猫想要单杀墨客,EG双大哥支援救下墨客反杀火猫。10分钟EG三大哥经济全面领先,火猫的经济又炸了。

  11分半doom在下路被4人包夹马尔斯还交出大招击杀doom。13分半Secret4人来到上路,同样的剧情马尔斯又杀了一次doom。17分钟EG推掉中路一塔,doom交大击杀火猫。18分钟TS在中路单杀尸王,Secret队友赶来反打但是没打过还送了马尔斯,火猫追上残血TS单杀拿到700块的大人头,接着走到中路被EG集火带走。

  20分钟Secret3人开雾在中路抓到墨客,但是精灵飞机落点有问题先被TS晕住又被斯温锤住两人双双被秒,尸王也被追死。24分钟Secret主动开雾冲到了夜魇下路圣坛,火猫飞魂先手,马尔斯跳大,但是处在夜魇圣坛位置,而且所有人挤在一团斯温和TS的AOE输出爆炸,最终EG只死了一个老陈团灭Secret5人,EG拆掉下路高地。

  26分钟Secret主动找机会在上路抓到墨客,但是EG立刻反打反杀了火猫尸王,继续追人没有留到人EG打掉肉山TS带盾。带盾之后的EG上路连拆上路两座塔,跟着上路上高,冲高地强杀了尸王马尔斯,马尔斯买活逼退EG。EG回头拆掉了上路圣坛。30分钟拿到隐身符的TS在下路蹲到一个精灵击杀。EG拆掉中路二塔中路上高,墨客给上大招但是doom在上路单杀马尔斯不在战场,EG冲的太凶交掉TS和老陈,不过破掉了中路高地,马尔斯也被doom单杀。

  33分钟在肉山门口交大单杀一个尸王,尸王立刻买活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35分钟斯温低坡上高坡被Secret打了一顿,但是Secret不敢真的动手斯温,马尔斯跳大后排老陈也没秒掉,斯温开启大招BKB之后飞机根本刚不住被斯温追着砍,火猫中了doom先死买活,精灵被斯温砍死,接着就是EG一路追击将Secret队员纷纷击杀,Secret打出GG。恭喜EG追平比分。

  第三局

  Secret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EG抢到了精灵并且继续选TS和RTZ的绝活小狗,Secret这次拿到了谜团,给Midone选出DP,还拿出了1号位敌法师针对煤气罐TS。

  可能是鉴于前两局中路都被打爆了,这局Secret主动做出了调整,Nisha绝活中单敌法师soloTS,DP带队上路刚3对线蓝胖人马两个壮汉,下路沙王一个打精灵小狗两个。谜团在线上逛了一圈转去打野。

  6分钟精灵来到上路帮人马,6人互拼DP被集火但是通过吸魂巫术吸了回来,反倒是蓝胖先被毒狗拿到一血,接着精灵人马反杀毒狗还想拼谜团DP,结果双双被秀死,DP拿下3杀。

  10分钟双方为了抢符提前集结,在河道里毒狗和TS换命。DP开大Secret推中,先是冲塔强杀了蓝胖,蓝胖立刻买活EG全员来守,DP先死毒狗谜团也被留下,EG反破Secret中路一塔。12分钟Secret开雾找人,正在打野的敌法师B到3个人脸上被秒。

  16分钟沙王跳大越塔动手TS,虽然精灵来救但是还是没能救下来,DP开出大招在战场上横行无忌,最终Secret3换4,Secret方沙王和根本没来的敌法存货,EG只活了一个小狗,不过小狗收割了战场拿下双杀。18分钟毒狗和沙王在下路被抓到,19分钟Secret开雾在中路再杀一次蓝胖。Secret直接打盾,DP开大强打,EG来抓,Secret冲了出来谜团先手拉住人马小狗,人马先死,精灵救下小狗飞走但是TS被卖掉独自一人留在正面战场被秒,Secret一路追击,蓝胖精灵全被追死,小狗只能拍死一个毒狗。

  21分钟EG想要反打人马强行先手自己白给。22分钟蓝胖再次被抓,DP吃到奥术开大重新打盾,敌法带盾。24分钟谜团在上路被抓,临死前强行拉出一个大招但是没有什么用。谜团不在Secret强行要反打,但是正面少人确实打不过EG,一个人马换掉了DP沙王毒狗3个人。

  27分钟敌法跳小狗和精灵的脸,被小狗瞬间拍掉了盾,后续Secret想留但是没有留到小狗。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对刷32分钟Secret主动开雾,在中路动手小狗,小狗被精灵救下,精灵自己送掉。趁着精灵没有复活DP开大打掉肉山,敌法带盾DP带奶。

  35分钟小狗在中路被抓精灵没有救下来,小狗刚更新了大晕买不活,TS来救人自己也被击杀也买不活,人马下路上高地想换被回防的沙王和买活的毒狗一起击杀,人马立刻买活,Secret没有一波基地而是拆掉了中上两路。撤退时买活的毒狗被TS留住。

  38分钟EG在下路亡命一波,小狗大晕和TS羊刀全部打在了莲花DP身上,DP沉默3人谜团拉住3人,小狗TS蓝胖瞬间倒下。Secret拆出超级兵开始拆基地。精灵守基地被秒买活,随着小狗和TS复活Secret撤退。41分钟Secret开雾抓到了小狗和精灵,EG直接打出GG。恭喜Secret战队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

  Secret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Secret这次选出了PA和TA的双核全面提速冲脸,EG还是想打防守反击,将中期节奏交给状态火热的苏美尔的蓝猫,最后一手选出了大核幽鬼。

  出门抢符EG抢到3符,分路情况是下路蝙蝠马尔斯对线精灵帕克,中路蓝猫soloTA,上路冰魂幽鬼对线亚巴顿PA。1分50秒蓝猫单杀TA拿下一血(PS:第一局苏美尔的TA单杀了蓝猫)。

  7分半蓝猫拿到双倍支援上路击杀精灵,还挖了一波矿,下路蝙蝠交大配合马尔斯击杀帕克。8分半上路PA带双辅助冲塔强杀了幽鬼,蓝猫则是来到下路再杀一次帕克。9分钟蓝猫回到中路和马尔斯一起击杀亚巴顿。10分钟蓝猫马不停蹄来到上路和马尔斯冰魂一起双杀精灵PA,同时TA在下路帮助帕克杀了一次蝙蝠。

  11分半EG4人包抄中路带走TA。12分半EG在中路瞬间集合5人先杀双辅助又冲塔强杀了PA。14分钟蓝猫为了杀一个亚巴顿冲塔结果被帕克留下和亚巴顿一换一,马尔斯开大击杀精灵TP走人。15分半正在打野的TA又被EG4人找到秒掉。

  20分钟幽鬼走位激进Secret想要动手,EG队友都在旁边幽鬼开大蓝猫切割战场,除了精灵全部被杀,EG又是一波0换4。24分半Secret想要动手马尔斯,上次的剧情再次上演,幽鬼开大蓝猫飞进战场,这次是只活了一个帕克,EG还是没有死人。EG一波拆掉了中路高地。

  26分钟膨胀的幽鬼冲脸一个打4个,EG队友支援蓝猫飞进战场但是这次幽鬼没大,幽鬼蓝猫冰魂3人换掉了Secret4人,精灵跑掉,蓝猫买活打钱。27分半EG卷土重来抓到精灵帕克,回头打掉肉山蓝猫带盾。30分钟EG攻上上路高地,Secret想守但是除了TA的其他4人瞬间融化,帕克买活但是Secret也无力抵抗打出GG。恭喜EG战队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第五局

  决胜局中Secret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EG依然是延续了后期思路,5个人每个人的大招都有用并且幽鬼DP后期强度拉满。Secret在后期方面毫不示弱最后一手拿出了大核小娜迦,配上黑贤大圣小强团战同样不弱。

  分路方面Secret再次做出调整,Nisha的小娜迦走中对线DP,上路黑贤小强小Y一起在上路断第一波兵,doom一个打3个还想干扰断兵1分钟连死两次。下路大圣单打幽鬼带双辅助,1分半也被冲塔强杀。2分钟马尔斯来到上路帮doom。小Y也来到下路保大圣。

  3分半大圣小Y合力击杀术士。5分钟DP单杀全场最肥的黑贤拿到480块一跃成为全场最肥。下路大圣小Y再杀一次术士,EG接着入侵野区找到了打野的小娜迦击杀。6分半DP来到上路doom交大一起再杀一次黑贤。7分半DP开大推中路一塔,doom冲到 塔后给DP拉扯空间自己被4个人击杀,上路术士被黑贤单杀,但是中塔还是被推掉。

  9分钟EG5人集合上路双杀黑贤小Y。11分半Secret在下路抓到doom,EG赶来支援DP术士马尔斯三大齐开只留下一个小Y。14分钟doom在天辉野区迷路被找到,但是EG支援到位马尔斯框柱3人术士砸大幽鬼DP双双开大小Y小强和大圣瞬间融化。战后术士滞留时间太长被复活的大圣带走。

  16分钟doom交大和马尔斯一起击杀大圣,Secret想杀doom被马尔斯框大救下,但是小Y空插术士击杀。20分半马尔斯和术士在中路被抓,同时上路doom和DP抓掉了小Y,Secret想要杀DP全员包上,术士买活,doom给大大圣其他人三大齐开Secret全员再次融化,EG一人没死但是DP后续被骨灰烫死。

  22分半doom在下路野区被抓,Secret想要打盾被EG干扰先假装撤退,但是23分钟Secret偷掉肉山娜迦带盾。24分钟幽鬼在下路野区被Secret5人抓到,EG拆掉下路一塔,把二塔拆成残血EG众人复活Secret撤退。

  25分半doom给大大圣幽鬼开大追杀,娜迦开大掩护大圣撤退,EG4大齐开击杀双辅助拆掉中路二塔。27分钟趁着EG没大Secret主动找节奏,在中路抓到一个马尔斯推掉了中路二塔。

  31分钟EG开雾想找节奏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先手对象被Secret反打0换5。Secret直接中路上高,术士doom双双买活但是Secret还是拆掉了中路高地。33分半Secret开雾想要扩大战果,黑贤拉墙3个小强刺大圣板小Y空插把DP术士马尔斯关住全部击杀,Secret又拆掉了上路高地。Secret回头打掉肉山娜迦带盾大圣带奶。

  37分钟Secret拆下路圣坛EG想打一波,但是被黑贤拉先手,幽鬼开大还是想打,马尔斯被秒没开出大招EG只能撤退。Secret下路上高doom冲出来大招给了大圣,马尔斯买活,但是娜迦开大掩护撤退。38分钟Secret卷土重来,幽鬼被娜迦网住直接A死,幽鬼买活但是没有大招。大圣正面刚不住DP大招输出被打成残血,EG追了出来,DP被小娜迦瞬间砍死,大圣吃掉奶酪反打,马尔斯和幽鬼也倒下,EG打出GG。恭喜Secret战队获得ESL One伯明翰站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