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6-03 14:00:08
实至名归!Puppey当选ESL One伯明翰站MVP
Puppey当选ESL One伯明翰站2019 MVP。

  ESL One伯明翰站2019在刚刚落下帷幕,Secret战队在荡气回肠的Bo5中击败EG,获得本次ESL One系列赛的冠军。本次比赛再也没有发生ESL One孟买站的乌龙事件——或许Puppey的铁拳也不会允许这种荒唐事再次发生——MVP实至名归,由Secret战队的队长Puppey获得。

  在往届MVP的获奖新闻——无论是Dota2还是其他体育竞技项目中,我们都会罗列一系列数据,来证明这位选手的强大,但显然,分析Puppey的个人数据是一件愚蠢的事。对于Puppey这样一个成名已久的五号位,也许唯一耀眼的数据就是辅助道具购买数,但那只是微不足道的本职而已。

  如果要用数据证明Puppey的实力,那么Secret战队的数据就代表着Puppey的实力——本次系列赛Secret战队总胜率达到68%,而英雄使用数达到了59个,排在所有战队之首。如果去细看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发现Secret在大多数场次中都占据着BP优势,这无疑也是Puppey的功劳。不久前在7.21版本末期,Puppey在巴黎Major向我们展示了无穷无尽的BP套路;而来到新版本,Puppey依然站在战术开发的前沿。Puppey无愧于巴黎Major和本次ESL One伯明翰站的MVP。

  这已经是Secret战队第三次夺得“奔驰冠名”ESL One系列赛的冠军:

  ESL One汉堡站2018 MVP:Midone

  ESL One卡托维兹站2019 MVP:Zai

  ESL One伯明翰站2019 MVP:Puppey

  新版本刚刚开始,本赛季却已进入尾声。在12-16日的SLi基辅Minor之后,本赛季的最后一个Major,震中杯Major将于22日开战。届时Secret将会兵临莫斯科,接受各路豪强的挑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