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Otk 来源:微博 时间:2019-06-04 14:00:46
rOtk总结ESL伯明翰之旅:积极备战震中杯
在战队起航离开伯明翰之际,教练rOtk在微博上总结了VG在本次比赛中的问题。

  ESL One伯明翰站已经结束,VG战队在本次比赛中高开低走,小组赛3胜2平位列A组第一,但是在淘汰赛中却接连输给LGD和Gambit,止步并列五六名。整个系列赛中,VG的状态表现得很不稳定,在新版本伊始,VG显然还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打法。

  昨天夜晚,在战队起航离开伯明翰之际,教练rOtk在微博上总结了VG在本次比赛中的问题:

  再见啦伯明翰,出发去机场了,小结一下这次伯明翰之旅吧。

  正如之前直播中所说这次比赛版本刚更新,来之前开会也跟大家说了希望这次比赛五个兄弟集思广益,多开动开动自己的小脑筋搞一些新颖的战术和英雄组合出来,这样在以后制定战术和BP上可以给我更多的帮助,打起比赛来多点指挥,敢于下判断,觉得自己什么英雄好就选什么。小组赛确实大家表现也都不错,也搞了几套新颖的战术和英雄组合,然后到了淘汰赛变成了过于想赢,靠自己的判断去赢下比赛,才导致打起来声音太多,打得太乱太杂。赛后总结也帮助大家解决了这个问题,话不多说,回去后备战震中杯,最后一个Major了!希望中国队能拿下这次冠军振奋一下士气!(更希望自己拿下!)

  诚如rOtk所言,本次比赛是新版本的第一个大型线下赛,寻找节奏,开发战术才是当务之急。希望VG和其他中国队战队都能从本次比赛中获得经验,不断找到新版本最适合自己的套路,在未来的震中杯和国际邀请赛中摘得桂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