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5-16 14:39:49
第二个基辅Minor来袭 中国区两个晋级名额
刚才,Imba公布了与震中杯Major相对应的Minor赛事——基辅Minor。

  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即将于明天开赛,而刚才,Imba也公布了与震中杯Major相对应的Minor赛事——基辅Minor。

  基辅Minor海选将在5月19日至5月20日进行,将有两支队伍可以进入预选赛阶段,和其他四支直邀队伍展开争夺,竞争两个晋级基辅Minor的名额。

  其中预选赛将于5月21日至5月22日进行,6支参赛队伍分为两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二再进入淘汰赛阶段。最后这四支队伍会在淘汰赛进行BO3的双败赛,角逐前二晋级名额。

  听到这熟悉的地点,熟悉的海报,是不是觉得时空错乱了?之前不是打过一个基辅Minor了吗?没错,这是本赛季第二个基辅Mino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