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震中杯Major 时间:2019-05-15 15:00:29
震中杯Major预选推迟 小组赛BO1简单刺激
日前,震中杯Major主办方通过官方推特公布了本次预选赛的赛制与规则。

  日前,震中杯Major主办方通过官方推特公布了本次预选赛的赛制与规则。

  小组赛

  · 8支参赛队伍

  · BO1循环赛

  · 小组赛积分第一的队伍将直接晋级震中杯Major

  · 小组赛积分第二至第五的队伍进入淘汰赛

  北美、南美、东南亚和独联体赛区的淘汰赛(这四个赛区各自只有两个晋级线下的名额)

  · 4支参赛队伍

  · 双败淘汰赛

  · 决赛BO5,其余BO3

  · 最后的胜出队伍晋级震中杯Major

  欧洲和中国区的淘汰赛(这两个赛区有三个晋级线下的名额)

  · 4支参赛队伍

  · GSL赛制

  · 所有比赛都是BO3

  · 胜者组和败者组最强的队伍晋级震中杯Major

  可以看到这次Major的预选赛相比以往有了不小的改动,小组赛变成BO1大循环,并且小组第一的队伍可以直接出线,和早些年的TI预选有点类似。这极大的提高了参赛队伍在小组赛阶段的积极性,不再和本赛季前几个Major预选那样随便玩玩了。

  中国区预选赛的对阵表也已经出炉。不过时间上推迟了,不是5月15日而是5月16日正式开赛,小组赛阶段进行两天,淘汰赛阶段再进行两天。

  小组赛阶段每天10点开打,不间断的7轮BO1,共计14场比赛,刺激过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