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鬼影议会 来源: MAX 时间:2019-05-13 13:37:51
击败Liquid 秘密大魔王登顶MDL巴黎Major
无限BP制,迪士尼称王!Secret 3-1战胜Liquid,问鼎MDL巴黎Major。

  MDL巴黎迪士尼Major总决赛在Liquid和Secret两支战队中展开。昔日的三幻神再次会师决赛,一边是展现出强大统治力碾压一切的Secret,另一边则是在败者组越战越勇的Liquid,两队之间在总决赛上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首局Liquid凭借Miracle-水人完美发挥,8杀4次暴走终结比赛;但随后Secret连续三局利用阵容压制,完美击败Liquid!恭喜Secret获得本次MDL巴黎迪士尼Major冠军。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BP方面Liquid的ban人相对更针对一些,ban掉了Midone两大绝活之一的大圣,又ban了牛头亚巴顿,在放出来黑贤而对面没有选的情况下自己选了出来,前两手点出了黑贤土猫的经典组合。Ban了线上强势的斯温蝙蝠第三手选择了小黑,又拿出萨尔想要限制黑鸟。最后一手顶着黑鸟冰魂的双限制硬选水人。Secret前三手ban人比较常规,热门的神谕小强doom统统禁用,面对Liquid故意放出来的热门黑贤选择不跳坑一选了沙王二选了了Midone另一个绝活黑鸟,同时还威慑到了奇迹哥近期状态火热的水人。接着ban掉了比较克制黑鸟的骨法又尊重了马桶哥的德鲁伊,然后选了潮汐加强团战,又点出电狗克制小黑。最后ban掉了切后排的蓝猫,又拿出冰魂进一步限制水人。Liquid在顶着黑鸟冰魂的情况下强拿水人,奇迹哥的水人是否能够打出绝活的表现带领团队走向胜利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

  分路方面Secret选择钢三,电狗带着潮汐冰魂三个打水人一个,中路小黑solo黑鸟,上路则是Liquid土猫萨尔黑贤三兄弟面对沙王。不到1分钟水人就被拿下一血,Liquid双酱油TP下来保水人。2分钟双方互拼,冰魂土猫换命。

  下路打的相当激烈,3分钟再次互拼,水人先杀潮汐,土猫冲塔想杀电狗,潮汐TP下来减速土猫被反杀,萨尔也被冰魂反杀。4分钟双方4个酱油在河道又打起来,电狗支援过来击杀萨尔。同一时间上路的黑贤单杀了沙王。5分钟再次互拼,潮汐一人换掉Liquid双辅助。土猫复活之后来到中路帮助小黑动手黑鸟,黑鸟砸大反杀土猫,自己被小黑带走。

  7分钟水人土猫合力再次击杀潮汐,7分半黑贤顶着潮汐再次单杀沙王,自己被潮汐收掉,潮汐拿到大人头566块。9分钟Liquid4人在下路杀掉了走位靠前的黑鸟,同时黑贤在上路一打二吃了潮汐沙王双大之后击杀两人拿到双杀。10分钟Liquid三大哥经济前三,黑贤无解肥中肥。

  12分钟Secret开雾,冰魂先手大砸中水人,后续伤害不足水人跑掉。13分钟Liquid4人抱团逼上路二塔,Secret不敢守放掉二塔。Liquid直接打盾,Secret不敢守只能冰魂砸大拖延一下,水人拿到不朽盾。打掉盾之后Liquid立刻回防下路,击杀潮汐沙王,水人拿到双杀。接着推掉下路一塔。

  Secret双大哥双点金,正面战斗力不足,Liquid继续提速。推掉一塔推二塔,先手秒掉了守塔的沙王直接推掉二塔之后开始下路上高。Secret全员回来守塔,Liquid把下路高地塔打成半血之后撤退。

  17分钟水人拆掉中路二塔,土猫萨尔在上路找到了带线的电狗真身,两人合力击杀,不过中路的小黑被Secret留下。19分钟中路爆发团战,萨尔先死买活,小黑也被冲脸击杀,水人赶到战场,把Secret除了电狗之外4人全部击杀,黑鸟买活来到战场被黑贤水人追到高地上再杀一次,沙王也买活但是没有留到人。黑鸟买活死,经济跌到第三集团。

  22分钟Secret4人开雾冲到上路但是没有找到人。23分钟Liquid打掉肉山,水人带盾小黑带奶。直接开了一波4人雾来到下路抓到黑鸟。水人双倍符直接冲高地秒掉冰魂,变电狗放磁场飞快拆掉了中路高地塔。Liquid回头拆掉下路圣坛,Secret5人开雾冲向天辉上路圣坛。萨尔第一时间框大两个,Liquid赶到反打,Secret技能全交秒掉黑贤,但是己方除了沙王全被击杀,沙王跳大秒掉小黑萨尔自己被留下。

  Liquid中路上高,水人虚灵秒掉黑鸟,电狗打掉水人的盾,沙王死后买活逼退Liquid。30分钟Secret抱团出门,水人变土猫开BKB虚灵刀秒掉冰魂,真土猫也赶到合力击杀黑鸟。Liquid中路直接上高,潮汐跳大冰魂接大打残水人再一次守下高地。

  31分半Liquid4人开雾,没找到人中路强上高地,土猫开BKB直接冲也没找到人,Liquid只能撤退。33分钟Liquid打掉3代肉山,水人再带盾。新奶酪和刷新碎片都给了黑贤。中路再次上高,小黑点掉了中路远程兵营。35分钟Liquid分推露出破绽,Secret5人开雾在上路抓到小黑萨尔,水人在下路拆高地,Secret回头来杀水人,小黑萨尔双双买活赶战场,黑贤土猫配合水人反打,黑贤拉5个土猫大5个,水人击杀黑鸟潮汐冰魂电狗拿到4杀,4人全部买活继续打,水人虚灵秒掉冰魂拿到暴走,再A死黑鸟二次暴走,水人不朽盾终于被电狗打掉,土猫也被点死,但是小黑已经赶到了战场,水人虚灵带走沙王三次暴走,沙王买活,水人拆掉下路兵营之后再杀一次沙王,最终水人8杀4次暴走,Secret打出GG。恭喜Liquid战队拿下Bo5的第一局。

  第二局

  Liquid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BP方面Liquid继续不放大圣亚巴顿,又ban了拉比克,一手直接亮出小黑,二手拿出GH绝活牛头。接着ban了线上强势的蝙蝠也ban掉了核威慑谜团,又选了双头龙潮汐两个带控的英雄护住阵型。最后一手拿出推进核心剑圣,整个阵容推了起来。Secret在ban人方面非常信邪,上场比赛中无解发挥的水人黑贤全部请上ban位,在看到Liquid一手小黑之后拿出了抢掉了先知补了沙王冲脸。又继续ban了和小黑配合比较好的美杜莎和蓝猫,3手继续电狗4手点出新颖的宙斯可能是想要宙斯先知全球大。最后ban了敌法,看到剑圣之后补出了斯温。

  分路方面上路5号位先知保斯温对线MC的3号位潮汐和GH的4号位牛头,出门抢符上路混战,双头龙也来到上路,3人拿到斯温一血,先知树人A死潮汐,牛头双头龙想要继续杀先知,斯温复活TP下来击杀牛头。中路小黑solo电狗,不过这场的电狗由Midone操刀。牛头复活之后TP到下路保剑圣对线zai的3号位沙王和4号位宙斯。

  3分钟牛头宙斯下路缠斗,结果牛头低估了宙斯伤害被单杀。4分钟斯温先知在上路击杀潮汐,同时下路牛头封路剑圣转死宙斯。5分钟抢符沙王被剑圣打残,穿刺躲掉了牛头板的控制逃走。对线阶段Secret3路优势,上路斯温补刀全场最高,中路电狗打爆了小黑,下路沙王发育也不错。小黑中路已经站不了线去打野,牛头来中路补线。

  10分钟小黑来到上路,潮汐踩大配合双头龙击杀斯温。下路剑圣被动手交大逃命。上路杀掉斯温之后Liquid逼塔,电狗沙王TP先知飞守塔,双方5号位互换。上塔被电狗反补。12分半Liquid推进中路一塔,沙王纷争面纱刺中满血小黑宙斯先知双大齐开小黑直接融化,先知飞后排击杀双头龙,剑圣杀掉先知自己也被追死,牛头走大带走宙斯,潮汐TP落地踩大想杀电狗,沙王刺两人电狗点死潮汐牛头,Secret打了Liquid一波5人团灭。

  15分钟沙王中路跳大先手剑圣,被剑圣开出转,双方爆发团战,双头龙被技能砸死,牛头走大击杀先知,自己被斯温砍死,潮汐踩大击杀宙斯也被留下,双方2换3。17分钟沙王刺中双头龙宙斯先知双大秒掉。

  18分半沙王跳大配合先知大秒掉小黑,同时上路潮汐踩大剑圣交大砍死电狗。22分钟Liquid防守下路二塔,沙王想要跳大被双头龙冰住打断,沙王被众人合力击杀。23分半沙王跳刺潮汐,宙斯远程给技能斯温开大砍死,沙王又分别留住剑圣小黑,一个转TP一个BKBTP都没能留下。

  24分钟沙王想要跳大配合双远程大秒掉剑圣,剑圣丝血开出转和奶棒,队友赶到反杀沙王。25分钟Liquid开雾在下路找到斯温,斯温原地不开BKBTP,潮汐踩大留下击杀。27分钟Secret想要打盾,牛头在边上看了一眼就被沙王刺中远程技能砸死。Secret打掉肉山,斯温带盾。Secret经济领先9K。

  27分半沙王在下路又找到小黑跳大,远程技能打成空血,小黑BKBTP,被飞鞋过来的电狗A死。Secret想要下路上高,沙王走位稍微靠前被秒,潮汐想要留人,沙王买活,Secret杀掉双头龙后撤退。30分钟Secret拆掉中路二塔。

  30分钟Liquid4人开雾,先知裸出一把虚灵刀。Liquid没有找到人,下路电狗带线开始拆高,剑圣回防。32分钟Liquid再开4人雾,被一个电狗分身破雾,电狗分身追着潮汐A了一路。33分钟沙王又找到小黑跳刺,小黑空血开出BKB逃生。

  34分钟双头龙在中路被找到击杀。35分钟沙王上路露头被牛头走大,队友技能支援先杀牛头,剑圣击杀沙王。36分钟又在河道找到先知击杀。Liquid想要打盾,Secret3人来守,宙斯被找到击杀,斯温砍死牛头,电狗羊住剑圣潮汐踩大救下剑圣,牛头买活,Liquid撤退,先知买活没有留下人。此时Secret经济领先14K。

  38分钟Secret3人开雾到下路野区找人,39分钟电狗下路分身再次上高地A塔,剑圣开分身A电狗分身,被电狗羊刀虚灵远程技能直接秒掉。斯温开大两刀砍死双头龙,电狗虚灵刀带走牛头。剑圣双头龙双双买活。Secret回头打掉肉山,斯温带盾,双头龙在旁边窥伺被击杀,Secret拆掉下路高地离去。

  43分钟Secret上路上高,电狗分身赶人斯温拆塔,白拆掉上路后离去。Liquid5人开雾追出来,潮汐盲踩大单大一个斯温,斯温交盾,剑圣无敌斩斩死两个幻象,斯温站起来Secret反打,潮汐先被击杀,潮汐买活,小黑也被框柱A死,双头龙也被带走。Secret上高,Liquid正面只有3个人守不住高地,强行杀掉了一个沙王之后沙王买活飞鞋赶到战场,Secret拆出超级兵之后继续进攻,小黑双头龙虽然活了但是潮汐被打死,剑圣也被沙王刺中秒掉,牛头倒下买活但是Liquid已经无力抵挡打出GG。恭喜Secret战队扳平比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