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5-10 14:43:41
LGD与Fnatic晋级2019年DOTA2国际邀请赛
第五与第六支直邀确认!LGD与Fnatic晋级2019年国际邀请赛。

  本赛季的倒数第二个Major,MDL巴黎Major还剩三个比赛日,随着比赛名次的陆续确认和积分的瓜分,目前处于败者组的LGD和已经淘汰的Fnatic在昨天的比赛之后锁定了2019年国际邀请赛的直邀资格。

  本次Major开赛前,TI直邀的“及格线”为3691分,拥有3450分的Fnatic理论上需要进入前八便可锁定直邀,而拥有2790分的LGD则需要前六来保证直邀。不过积分榜前列的队伍依旧在本次Major保持强势,已经获得直邀的VP、Secret、VG和EG都已经进入八强,这让TI直邀的及格线降低到了2491分。Fnatic战队虽然一轮游出局,但总计3525分的他们已经“达标”。而LGD战队在战胜coL之后进入本次比赛八强,他们将至少获得450积分,这也足以让他们超过“及格线”,获得TI直邀。

当前实时积分榜,来源:Liquipedia

  这样一来,目前已经有六支战队锁定TI9直邀——VP、Secret、VG、EG、Fnatic和LGD,直邀资格仍有六个尚未决出,MDL巴黎Major剩余的比赛以及下一轮官方赛事将决出这六个名额。

  目前在积分榜上,NiP位居第七位,他们离分数线仅有21分之差。只要他们在本次Major中再拿下一个系列赛,就可以锁定直邀;当然,更大的可能是已经获得直邀的队伍继续保持强势,VP、Secret、VG、EG和LGD中只要有一支队伍更进一步,就会导致直邀“及格线”降低,这样NiP也将锁定直邀资格。

  其他战队中,KG已经在败者组第二轮遭到淘汰,他们手握1140积分,能否在本次Major获得直邀完全看其它战队脸色;不过KG仍有下一次Major的机会,总的来说KG在本赛季获得TI直邀基本确定,只是时间早晚问题。Liquid和OG虽然积分不足1000,但他们目前仍未被淘汰,尤其是OG在本次Major中状态火热,很可能一举获得高额积分,直冲TI直邀资格。而J.Storm和TNC江河日下,能否进入下一轮官方赛事都是未知数,这就给了排名13位的EHOME机会。

  此前V社已经宣布,TI9主赛事将于8月20日-25日进行。哪些战队将进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角逐本年度的冠军神盾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