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shower 时间:2019-04-11 18:46:17
KG战队专访:性格决定风格 就是喜欢干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KG战队,与他们聊了聊了这一连串的赛事以及选手们的近况。

  KG战队最近异军突起,凭借着自己凶悍的打法,他们在WESG获得亚军,在斯德哥尔摩Major并列第五,并杀入MDL巴黎Major。在ESL One孟买站开赛前,我们有幸采访到了KG战队,与他们聊了聊了这一连串的赛事以及选手们的近况。

  问:MDL巴黎Major预选赛成功出线后,战队应该是休息了几天,假期大家都在做什么呢?

  old chicken:就在训练室里和刀哥一起打打RPG。

  一:放假回家了,和家人在一起。

  eLeVeN:假期放假回家一趟,看看老婆孩子。

  Kaka:就出去吃饭,看看电影玩玩游戏。

  dark:打刀塔、打打铁、下下棋。

  问:有没有去玩自走棋,或者最近很火的《犹豫就会白给》(只狼)?

  old chicken:没有 (此时传来老11的声音:你不是在跟刀哥自走棋吗?老鸡:哎呀忘了~)

  一:玩了两把自走棋。

  eLeVeN:没有。

  Kaka:玩了一会儿自走棋,没玩过只狼。

  dark:就放假那几天,都有在玩。

KG.darkKG.dark

  问:在之前的斯德哥尔摩Major中,你们取得了并列五六名的佳绩,这个成绩和你们赛前的预期有出入吗?你们对这个成绩满意吗?

  old chicken:还行吧,就是最后输了回家有点遗憾。

  一:赛前对名次没什么预期,还可以吧。

  eLeVeN:预期是前8,算是完成目标了,但是还是有点遗憾的。

  Kaka:赛前预期达到了,对成绩不是很满意,感觉没打好挺多失误的。

  dark:赛前定的前8,取得前6算是超出预期了吧,我个人觉得还可以更进一步。

KG.一KG。一

  问:在Major中,你们战胜了Liquid、EG这样的强队。相比于你们赛季初的表现,甚至和不久前的WESG做对比,你们又变强了很多。是什么原因让你们进步呢?

  old chicken:应该是大家平时训练都很认真。

  一:我们磨合的更好了一些,沟通更顺畅了。

  eLeVeN:可能是对英雄的理解和对版本的理解的到位一些吧。

  Kaka:一起集训半年,互相更有默契了。

  dark:我觉得是对手状态不如以前了吧,让我们捡到机会了。

  问:在对阵Secret的比赛中,你们也曾在前期占据了一定优势,但最后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之后有没有总结问题在哪里呢?

  old chicken:我感觉我没打好。

  一:比赛判断的不够清晰,决策有失误。

  eLeVeN:打的太着急,经验有些不足。

  Kaka:赛后我们一起看了录像,带线和抓人之间出了点问题

  dark:跟他们打的时候,把他们想的太强了,导致自己变得太乱了,没有做到自身战术需求,所以输了。

KG.KakaKG.Kaka

  问:问一下Kaka,你的好朋友Inflame在Major解说期间经常会把你称作414,你怎么看待这个称呼呢?

  Kaka:Inflame是个阴阳人,特别喜欢黑人和阴阳怪气。

  问:解说的时候,Inflame和Maybe还会第一人称的喊“鸡哥算了算了”,或者“鸡哥不能算”。那么问一下鸡哥,在比赛中会有人给你喊“算了算了”吗?每当你冲起来的时候心里都在想什么?

  old chicken:额,一般团战最后都是我喊“兄弟们,退一下,退一下”。

KG.old chickenKG.old chicken

  问:KG在比赛中经常会用快节奏的进攻击垮对手,在WESG上,你们在一局比赛中甚至9分钟就逼迫对手打出GG。采用这样的战术,你们是考虑到哪些因素呢?比如选手风格,版本节奏上。

  old chicken:选手的性格和战队制定的战术吧。

  一:都有,我们选手都喜欢干,版本也比较契合。

  eLeVeN:跟对手有关系吧,对手当时选的阵容惧怕什么我们就怎么打。

  Kaka:大家都喜欢干,就选了前期战斗力强的。

  dark:跟版本没关系吧,变了很多版本一直都这样打,主要还是跟选手自身的性格与打法决定现在的战术风格。

  问:以往在Major之后都会进行大版本的更新,但斯德哥尔摩Major之后仅仅进行了一些微调。对于下个大版本的更新,你们都有什么期待呢?希望哪些英雄增强或者削弱,或者版本节奏上有什么变化?

  old chicken:增强下Carry就行了,其他别增强哈哈。

  一:没有。

  eLeVeN:没有。

  Kaka:希望加强一下花仙子,喜欢玩这个英雄。

  dark:希望下个版本能杀人钱变得更多吧,因为我们总是在杀人不推塔感觉很穷。

  问:老11曾微博上抱怨过欧洲服务器的天梯环境,当时是发生了什么让老11产生抱怨呢?老11也去过很多地区比赛,各个地区的天梯环境都有什么区别呢?

  eLeVeN:当时打路人一直输,所以就抱怨了一下,说实话记不太清有什么区别了,就感觉总体水平不如中国区吧。

KG.eLeVeNKG.eLeVeN

  问:这两天震中杯Major的名额分配引起了争议,你们觉得各个赛区的各自应该获得几个名额呢?

  old chicken:随便都行。

  一:没有。

  eLeVeN:没有。

  Kaka:我觉得中国最少三个,别的不关心。

  dark:我觉得中国最少也得两个,欧洲赛区三个也还行,北美赛区应该少一个吧,别的不太知道了。

  问:这个月16号,你们将要参加ESL One孟买站,作为唯一一支参赛的中国战队,你们的目标是什么呢?参赛对手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战队?

  old chicken:冠军吧!NiP、Gambit之类的都挺强的。

  一:尽量打好自己的,TNC、NiP、红星好像都挺厉害的。

  eLeVeN:前四。

  Kaka:目标前三。

  dark:孟买站算是我们巴黎Major之前的练兵,个人觉得最少得前二,都挺值得注意的,我们都是二线队没有谁看不起谁。

  注:昨天晚些时候,NiP、Gambit都已经宣布放弃ESL One孟买站的比赛,采访进行于弃赛宣布之前。

  问:目前KG拥有990点积分,在积分榜上排第8名。你们怎么看自己的TI直邀前景,有没有具体的规划,在后面两个Major中如何拿到足够的积分?

  old chicken:没啥规划,比赛都是想赢,尽力就行。

  一:尽力打好自己的,争取直邀。

  eLeVeN:尽力挤到前几吧,分够了直邀是最好,分不够也没办法。

  Kaka:没啥规划,任何比赛都要尽全力去打,不看外界因素。

  dark:我没什么规划,如果分够得话我也是第一次打TI没什么好想的。

  问:觉得今年中国战队会有几个获得TI直邀呢?

  全员:三四个吧。

  问:最后,想对粉丝们说些什么呢?

  全员:感谢大家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KG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