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米店 时间:2019-04-11 18:25:41
OG.Ceb:如果去打TI预选,会欣然接受
法国媒体为此对OG战队的三号位Ceb进行了采访,询问他对于在自己的祖国参加Major有什么感想。

  OG在前不久的预选赛中顺利晋级了MDL巴黎迪士尼Major,这也是将在法国举办的首个DOTA2 Major赛事。法国媒体为此对OG战队的三号位Ceb进行了采访,询问他对于在自己的祖国参加Major有什么感想。

  这是你和OG本赛季第一次打进Major,而这个Major将在巴黎迪士尼乐园举办。对你来说是否有种特殊的意义?

  当然。一切都开始好起来了。Ana回归,我们也终于打进了Major,而且这个Major还在巴黎举办。

  一个在法国举办的Major级别的DOTA2锦标赛,我已经等待这一刻很多年了。我们在预选赛的时候就感觉到去年TI时的那种势头已经回来了。没有Ana,我们无法发挥出当时的那种协同作用。但现在他回来了,OG也回来了。

  Ana离开后你们和替补队员之间的磨合有什么困难吗?

  事实上我感觉那段时间我们是个四线队,而PJ和iLTW都出现了心理上的障碍。从技术上来说,我们之间磨合得相当不错,但最大的问题是心理上的。

  他们有点自闭,可能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在和世界冠军一起打比赛,在每次失败之后他们都会感到非常愧疚。我们尝试着帮他们放松,但没能起到效果。

  你们和Ana是如何重新组队的?

  他给我们写了信。在赢下TI之后,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重要的讨论。我们一致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Ana的长时间休息)并不是停滞不前,只不过Ana所需的恢复时间比我们要长。我们知道Ana会回来,而当他在心理上做好准备之后他就会告诉我们。

  阵容上的回归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游戏内的回归就是另外一件事了。而如今我们已经准备就绪,肩负起世界冠军的名号,因为我们认为我们能够捍卫它的荣耀。

  在TI8之后你曾经有过疑问“在这次成功之后该如何重新获得动力?”那么现在,你找回了动力吗?

  是的,我们重新燃起了斗志之火。在晋级MDL巴黎迪士尼Major之后我们非常兴奋。这次晋级真的让我们很开心,不亚于晋级TI。我们真的很需要参加这个Major,在过去的六七月中我们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而如今我们开始变好了。

  夺得TI冠军之后,我们没能再在职业领域有所成绩,因为我们失去了Ana,并经历了很多次失望。但这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好事,我们的精神因此而变得更加坚强。

  在MDL巴黎迪士尼Major上你们有什么计划?

  首先是寻找让我们都打得舒适的方法。在Major预选期间我们就是这么干的。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们运转得就像一台充分润滑的机器,然后我们得到了进步。当然我们也有必须继续努力的地方。

  然后,如果我们必须去打TI预选,我们也会欣然接受。我们会很平静地接受这一切,我们只是想要打我们所喜爱的DOTA。

  本周末你们还要和OpenAI进行对抗……

  我们很久之前就讨论过它了,出现过不知道多少次关于它的激烈争论……有些人认为人工智能无法击败最强的队伍。其他人则相信这是可能发生的。我们已经等不及(去打一场)了。

  在这之后我们会开始集训,然后参加Majo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