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火猫TV 时间:2019-04-10 16:51:29
DOTA2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今日开赛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将于4月10日开赛。

  由火猫直播全程直播的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将于4月10日开赛。参赛队伍有EHOME、KG、IG和皇族。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信息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信息

  赛制:两支队伍受到直接邀请,两支队伍由公开赛选出。比赛采取双败淘汰赛,除总决赛是BO5以外所有比赛都是BO3,胜者组冠军拥有一个胜场优势。

  日期:4月10日-4月12日

  赛程信息:

  ESL One伯明翰站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英国伯明翰进行,这是ESL今年第三站DOTA2赛事。就EHOME来说430和xiao8的联手算是一大看点,而之前在的PIT Minor中,430的表现也算的上是队内大腿。皇族在赛前也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897因为个人原因申请了休息,比赛将由“严父”Sakata替补出战。四支战队谁能获得前往英国伯明翰的机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