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uardian 来源:MAX 时间:2019-03-29 14:00:28
DOTA2 MDL巴黎Major各区预选赛首日回顾
MDL巴黎Major预选赛昨日开战,首先开战的是欧洲区、独联体区和南美区。

  MDL巴黎Major预选赛昨日开战,首先开战的是欧洲区、独联体区和南美区。大多数在赛前被看好的队伍均正常发挥,成功晋级胜者组。

  欧洲区

欧洲赛区预选赛参赛战队欧洲赛区预选赛参赛战队

  欧洲区的比赛没有出现冷门,四支直邀队伍悉数晋级淘汰赛胜者组,而两支SexyAsF和Goblin Legs则小组垫底,打道回府。

欧洲赛区预选赛小组赛赛果欧洲赛区预选赛小组赛赛果

  A组晋级胜者组的队伍为Secret与OG。首轮两队均以2-0战胜对手,会师A组胜者组决赛。Secret与OG的胜者组决赛比分虽然是2-0,但是两局比赛均非常胶着。第一局比赛OG为Ana选择了绝活幽鬼,Secret则是拿到了Midone的大圣,搭配上Yapzor的四号位潮汐。

  从对线期开始,Secret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OG则是发挥了他们一贯的传统,打不死。Ana的幽鬼在肩负全队希望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然而Topson的中单骨法全场0-15的数据则多多少少有些让队友有心无力。最终耗时40分钟,Secret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安皇”操刀PA,对手的一号位Nisha则是拿到了水人。前三十分钟双方一直平分秋色,在第33分钟OG一波开雾送出PA的人头之后,Secret拿下二代肉山。至此,比赛的天平向Secret倾斜。最终第二局耗时52分钟,Secret拿下胜利。2-0,Secret率先晋级胜者组。

  在输给Secret之后,OG并没有沉沦到底,他们成功以2-1的比分战胜了瑞典队伍TFT,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B组的比赛没有也出现太大意外,Liquid两个2-1先后战胜Alliance与NiP,晋级率先跻身胜者组。NiP则是在第一轮战胜了Goblin Legs,第三轮又战胜了Alliance,紧跟Liquid的步伐,晋级胜者组。

欧洲赛区淘汰赛对阵欧洲赛区淘汰赛对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