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3-25 13:46:34
上海征途开启!VG成中国区首支TI直邀战队
VG战队以至少3900分锁定了本赛季积分榜前12位,从而获得了2019年国际邀请赛的直邀资格。

  在刚刚结束的斯德哥尔摩Major胜者组决赛中,VG战队战胜Fnatic,锁定本次Major前二。他们因此将获得至少3000点积分,加上吉隆坡Major和重庆Major总共获得的900分,VG战队以至少3900分锁定了本赛季积分榜前12位,从而获得了2019年国际邀请赛的直邀资格。

  VG战队在本赛季初进行了大面积人员调整,去年国际邀请赛的五名成员只保留了一二号位,其他位置均为新成员——Paparazi灬、Ori、Yang、Fade和Dy组成了这支年轻的队伍。在赛季初的ESL One汉堡站,VG表现出来十足的冲劲,刚刚重组的他们一直打到总决赛才不敌Secret败下阵来。不过随后VG的士气却在渐渐衰竭,两次Major都只获得并列七八名。之后的斯德哥尔摩Major预选赛中,VG甚至未能出线。不安和怀疑最终爆发,VG选择进行人员调整,但这次调整仅仅维持了一天,在即将无缘Minor之际,VG还是恢复了赛季初的阵容,以原有班底绝境反击,杀入了SLi基辅Minor。来到Minor的VG势不可挡,没有遇到任何阻碍地摘取了冠军,并晋级到了斯德哥尔摩Major。

  斯德哥尔摩Major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里,VG锁定了前二,从而也锁定了TI9的一个邀请名额。他们是第四支获得TI直邀资格的队伍,也是第一支获得TI直邀资格的中国战队。本赛季仍有两个Major尚未进行,除了VP、Secret、EG和VG外,Fnatic和LGD也基本锁定了TI直邀资格,而其他战队仍需在后续比赛中获取积分,来保证他们国际邀请赛名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