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arKdeZ 来源:MAX 时间:2019-01-30 15:43:58
年关将近气象新:天梯赛季及DotaPlus更新
北京时间2019年1月30日,一个约252MB大小的更新被添加到了主客户端,分别包含新的天梯赛季,Dota Plus全新内容和平衡性更新。

  北京时间2019年1月30日,一个约252MB大小的更新被添加到了主客户端,分别包含新的天梯赛季,Dota Plus全新内容和平衡性更新。

  随着新的天梯赛季的开始,所有玩家的天梯奖章都已经重置,需要经过重新校准。不同于上个赛季,新赛季中每个奖章将拥有7个等级,这提供了更高的定位精度和更多的提升机会。为了奖励高排名的玩家,每个玩家都将解锁基于他们当前奖章等级的新表情。

段位表情

  伴随着新赛季还将使你可以在个人资料和行为总结里查看自己的量化行为分数,让你可以更好的了解你在游戏中的行为将怎样影响你的游戏体验。

行为总结及行为分

  Dota Plus用户可以在本次更新后购买齐天大圣,美杜莎,魅惑魔女和半人马战行者的崭新专属套装,还将可以在新赛季完成一系列新的赛季任务。

齐天大圣:顽猴假面(暂译)
美杜莎:永誓回忆(暂译)
魅惑魔女:南极星之卓(暂译)
半人马战行者:久战之命(暂译)
赛季任务(第三赛季)

  新年新赛季,又是一番新气象,祝各位新的一年在Dota 2世界披荆斩棘,无往不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