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1-25 15:44:55
B神微博致歉:身为老板和教练难辞其咎
B神微博致歉:对不起粉丝,身为老板和教练难辞其咎。

  重庆Major还在进行,而有些战队已经告别赛场。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最大的失落必然是Team Aster的淘汰。Team Aster在本次重庆Major的表现大失水准,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一局未胜,几乎每局都是惨败,而且还出现了点错英雄这样的失误。这实在令粉丝们难以接受。

  昨日,Team Aster的老板兼临时教练BurNIng在微博上对粉丝致歉:

  这次Major打成这样对不起每天守候关注我们队伍的朋友们,身为教练和老板更是难辞其咎,这次Major我负主要责任,对不起大家,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还能再给我们队伍一些时间和耐心,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队员能够调整好心态勇敢面对。再次说声对不起。

  关于教练问题,BurNIng补充道:

  专职教练一直在找,我自己的事情比较多一直都是暂替教练这次的BP也没有别的队伍做得好,如果早点找到了专业的全职教练,结果可能就不是今天这样了。

  Team Aster从中国区预选赛第一,到线下赛一轮游,这其中的问题绝不是一个人能扛的。希望Team Aster全队能够走出阴霾,耐心的解决队内的每一个问题,在日后的比赛中找回状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