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19-01-29 14:48:09
重庆Major后积分榜:秘密、VP同分领跑
重庆Major后积分榜:秘密、VP同分领跑,中国区有待发力。

  本赛季第二个Major,重庆Major,以Secret捧杯而告终。自此,同为一冠一亚成绩的Secret和VP,以7950的积分并列积分榜首。这也意味着这两支战队已经提前锁定TI9直邀名额。重庆Major具体奖金和积分分配情况如下:

  重庆Major结束后,总积分榜前12名中,有LGD、EHOME和VG三支中国战队,而TI8冠军OG战队则暂时未进入前12。当前积分榜排名情况如下:

  需要解释说明的是:

  1. EHOME战队由于在重庆Major中获得900积分大于Minor冠军的120积分,根据积分规则,Major和Minor都参加的队伍只获得较高的积分,也就是900分;

  2. Liquid战队由于中单Miracle的个人原因未能参赛,临时让前Wings选手Shadow替补参赛因此只获得了450*60%=270的积分;

  3. TNC战队由于辱华事件被处罚了上个Major获得的900积分中的20%(900*80%=720),因此重庆Major后,总积分只有720+150=870分;

  4. Gambit战队由于在1月8日换入了Fng和Immersion两人,因此吉隆坡Major所获积分只剩下64%(75*64%=48),目前总积分只有100+48=148分;

  5. J.Storm在12月20日换入了Fear,因此之前获得的积分要扣除20%(150*80%=120),目前总积分为150+120=270分;

  6. Chaos战队为原paiN Gaming战队,人员没有变动,只是更改了队名,因此没有积分处罚;

  7. Test123战队由于换人,导致当前积分扣除20%(150*80%=120),目前只剩下120积分。

  早在吉隆坡Major之后,VP战队就已锁定了TI直邀资格,跌出前12只有微乎其微的理论上的可能。重庆Major之后,Secret和VP来到了同样的位置,他们都已确定了TI9的直邀。而EG和LGD也很大概率锁定直邀,除非之后三个Major的积分被排在后面的队伍最大限度的平分,否则EG和LGD不会跌出前12的位置。同在前12的VG和EHOME战队则仍需要努力,后面每一支队伍都如狼似虎地盯着他们的位置,譬如TI8冠军队伍OG还未发力,或许今年又有队伍需要从海选到夺冠?

  下一组官方赛事为SLi国际邀请赛第6赛季乌克兰Minor和梦幻联赛第11赛季Major,赛事日程如下:

  SLi国际邀请赛第6赛季

  中国区预选赛:待定

  线下赛:3月4日-10日

  梦幻联赛第11赛季

  中国区预选赛:2月1日-3日

  线下赛:3月14日-24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