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1-21 15:17:15
重庆Major Shadow赛后采访:大家互相鼓励
小组赛C组第一轮中,Liquid在BO3最后一局超级兵翻盘击败Pango,拿下胜利。赛后主办方采访了Shadow。

  在小组赛C组第一轮中,Liquid在BO3最后一局超级兵翻盘击败Pango,拿下胜利。赛后主办方采访了Shadow。

  Q:第三局打得很有耐心,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能赢?

  我们阵容没问题的,不过中期美杜莎应该打钱的时候,参团太多死得太多了,但打到后期我们就完全不慌,而且大家会互相鼓励,我们很享受这比赛。

  Q:第一局很快结束了,是如何这么快就取胜的?

  第一局我们拿到了擅长的英雄,阵容也有优势,中路和劣势路打得不差,大圣则是直接通关带动节奏,就轻松拿下了

  Q:很多中国网友想知道,你怎么和Liquid的队员交流的?

  DOTA2很多地方不用语言也能交流,他们四个彼此交流很好,我英语并不好,只知道gogogo backbackback,give me buff,这些基本就够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