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8-12-19 14:19:23
V社:DOTA2天梯新赛季将在明年一月开始
V社在刚刚发布公告,宣布Dota2天梯新赛季将在明年一月开始。

  V社在刚刚发布公告,宣布Dota2天梯新赛季将在明年一月开始。

  下一个天梯匹配赛季将从明年1月开始,也就是说那些即将达到下一个段位的玩家还有几个星期来提升他们的天梯排名。

  天梯排位系统是于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加入Dota2的天梯匹配系统,当时总共有七个段位:先锋、卫士、十字军(中军)、执政官(统帅)、一代传奇(传奇)、万古流芳和超凡入圣。

  第二个天梯赛季在北京时间6月7日开始,当时加入了“冠绝一世”勋章,并且分为前1000名,前100名和前10名3种类型。

  新的天梯赛季将在下个月开始,如此看来V社在“半年一个天梯赛季”这件事上并没有失信。距离新赛季还有几个星期,你离你的目标还有多远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