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mbatv 时间:2018-12-18 12:57:23
新版本好汉杯第二周归来 今天12点30开赛
Imbatv宣布旗下好汉杯赛事第二周即将开赛,12月18日开始,每天12:30开赛。

  Imbatv宣布旗下好汉杯赛事第二周即将开赛,12月18日开始,每天12:30开赛。鉴于新赛季DPC赛事的赛程安排,两个Major之间都会有一个多月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处于空窗期。而这期间正是大兴第三方赛事的好时机。

  好汉杯归来后的第一周赛事中,TR战队力压群雄夺得了冠军,也因此拿到了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参赛资格。而从第二周开始,好汉杯就回归本质,每天都有比赛,为战队提供了一个官方代约训练赛的平台,而且打得好还有奖金拿;对于玩家来说,新版本发布以来,各赛区都在闭门修炼,唯一一个世界性赛事冬季对抗赛,PSG.LGD的表现相对于冠军Liquid来说也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有待提升,战队间私下约的训练赛普通玩家也看不到,而好汉杯能让玩家们看到国内各战队对新版本的尝试,学不学练不练?一看就知道。

  不过LGD、VG、MGB等队因为赛事冲突缺席了第二周的好汉杯比赛,还是有点遗憾的。

  其中VG和MGB战队将于12月22日参加三亚的新星杯,一起参赛的还有Newbee和EHOME战队。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天的线下总决赛。(EHOME居然没有退出好汉杯,不知道什么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