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PL 时间:2018-12-13 13:28:04
DPL季后赛 赛程:EHOME首轮对阵Newbee
DPL季后赛赛程:EHOME首轮对阵Newbee,LGD、VG直接进入第二轮。

  2018 DPL第二赛季常规赛加赛在昨日结束,iG.V战队成功突围获得了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这样季后赛的入围队伍包括iG、iG.V、EHOME、Newbee、VG、PSG.LGD六支战队,这六支战队将在12月28日-12月30日参加2018 DPL第二赛季季后赛,季后赛对阵如下:

  季后赛首轮为单败赛制,第二轮开始为双败赛制,2支小组第一的队伍——LGD和VG直接进入第二轮。除决赛Bo5外,其余场次均为Bo3。

  具体赛程

  12月28日

  13:00 iG vs iG.V

  16:30 EHOME vs Newbee

  20:00 VG vs TBD

  12月29日

  13:00 LGD vs TBD

  16:30 败者组半决赛

  20:00 胜者组决赛

  12月30日

  14:00 败者组决赛

  17:00 总决赛

  此前主办方称MDL中国赛区的参赛名额将会从DPL季后赛中诞生。下一届MDL将在2月20日至24日举行,目前比赛举办地、各赛区参赛名额等信息还未公布。但此前在ESL One卡托维兹站的新闻中,我们提到过VP战队和VG战队由于赛事冲突,放弃了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从时间上来看,他们很可能就是参加本次MD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