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网 时间:2018-11-21 14:06:01
完美盛典DOTA2 知识之书期待你的2018答卷
看看谁了解的DOTA2知识更多?在DOTA2世界中探索无穷奥秘,你的2018,会有怎样的答卷?

  完美盛典不仅是战队、选手、解说主播和社区贡献者的节日,更是广大玩家的盛大狂欢。在这DOTA2的盛会来临之际,不妨来接受知识之书的考验,看看谁了解的DOTA2知识更多?在DOTA2世界中探索无穷奥秘,你的2018,会有怎样的答卷?

  作为完美盛典DOTA2项目的盛典活动,》》》知识之书的考验《《《https://esports.wanmei.com/ceremony/2018/tomeofknowledge活动为玩家准备了海量题集,内容涵盖了游戏常识、赛事事件和趣味问题等。活动规则也非常简单,玩家只需完成完美盛典DOTA2项目全部投票即可解锁首本知识之书,参与答题活动,规定时间内答题分数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好。

  开启知识之书就可获得丰厚的奖励,DOTA2Figma手办、赛睿DOTA2主题耳机乃至于2018完美盛典限定专属手办——闪烁匕首&奶酪都是给勤学好问的玩家的奖励,谁是最了解这款游戏的“嘴巴选手”,小伙伴中谁的理论分数更高?快来一起比试吧!

  对自己的分数不满意也没关系,只要首次答题分数超过600分,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励,DOTA2好礼奖励给好学的玩家们。而通过关联活动即可获取刷新碎片或刷新球。每集齐三个刷新球碎片即可合成刷新球,刷新CD就获得全新一本知识之书,再度参与答题!

  而参与》》》完美盛典DOTA2奖项每日投票《《《

  https://esports.wanmei.com/ceremony/2018/dota2

  或者完成三场对局均可获得刷新球碎片。每集齐三个刷新球碎片即可合成刷新球。

  另外,在朋友圈分享分数并获得智慧充能(活动页面内获得好友点赞)10次,以及在》》》DOTA2神秘商店《《《http://secretshop.dota2.com.cn/购物满300元更可获得完整刷新球一个!

  需要注意的是,答题活动有时间限制,每道题的最终得分将会乘以该题所剩余时间所转化的系数;即答题用时越少,该题相对得分越高。超过时间自动跳转下一题,无法跳过当前题目先答下一题或返回上一题。玩家手动放弃的题目不会获得分数。如无特殊说明,题目的默认条件为当前版本的普通/天梯匹配模式。活动将在12月5日23点59分截止,收货信息填写截止于12月21日23点59分。具体的活动规则,以页面显示为准。

  畅游在知识之海中,谁能成为闪耀的灯塔?

  快来参与》》》知识之书的考验《《《

  https://esports.wanmei.com/ceremony/2018/tomeofknowledge

  填一份自己的2018DOTA2答卷!

  有关2018完美盛典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各大官方渠道。回味精彩,铭记感动,展望未来。一切,尽在完美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完美盛典】

  2018年,中国DOTA2和CS:GO都取得了全新的突破,DOTA2的TI9将降临上海,CS:GO中国战队也在Major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两款游戏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俱乐部、选手、解说、主播、社区贡献者乃至于其他活跃在幕后的人付出的努力。2018年完美盛典将于12月16日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历数一年来DOTA2和CS:GO两款游戏带给我们的喜悦与感动。年度人气奖项将由玩家投票选出,谁将在盛典上登台,由你来决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