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12 11:45:54
职业选手相继发声 PPD等严厉谴责种族歧视
PPD在个人推特上放出了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是他自己、n0tail和Resolut1on三人对于这次种族歧视事件的看法和态度。

  PPD在个人推特上放出了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是他自己、n0tail和Resolut1on三人对于这次种族歧视事件的看法和态度。

  致最近参与和关注此事件的社区和职业选手们:

  n0tail:

  “对于公众人物有责任意识到他们言论的力量。与此同时,人是会犯错误,有时需要被烧伤才懂得火的强大。让我们展示宽容并帮助那些犯错之后道歉的人。让我们相互提醒言论在公开场合中可能拥有的力量,并且让我们继续在世界各地使用这个游戏作为正能量。”

  Resolut1on:

  “任何地方都不应该容许种族歧视,并且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因为我们正在玩一个受到全世界各地玩家观看和欣赏的国际游戏。我谴责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我们作为职业选手应该共同维护这一标准。”

  PPD:

  “种族歧视是非常糟糕的,所以我理解为什么人们对Skemberloo的言论感到如此气愤。我跟他不熟,但我记得自己也年轻过并且犯的各种错误。重点的是我们必须尊重全世界不同种族的人们,因为我们[DotA职业选手]享受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美好的旅行和名望。希望通过这次大家对此事件的关注并告知人们这是错误的,我们可以避免它再次发生。”

  (翻译转自微博@DOTA2更新资讯_HOHO)

  虽然PPD经常在推特上嘲讽中国战队,但是也没有发表过什么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言语,不管是他还是中国选手,彼此的垃圾话也都是针对双方的游戏水平的。PPD、大爹以及瑞士鲁迅的发言,说明他们理解了这次辱华事件为何影响会如此爆炸,而非像V社那样浑水摸鱼。职业选手表态反对种族歧视,官方制定规则以后禁止职业选手出现种族歧视的言语,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很简单的处理方式,这也是国内玩家真正的诉求。

  而EE也发了一篇短文,声明自己的态度。

  短文大意:

  我一直不理解为何Skem引发的事件会闹得这么大,想了很久我终于明白了。除了中国之外,我在其他赛区都带过不短的时间。很显然每个地方都存在着种族歧视/性别歧视/死宅歧视之类的,很影响游戏体验。昨天,我玩了五把,其中有三把大家都在抱怨秘鲁玩家。尽管一部分秘鲁玩家的确破坏了我的游戏体验,但并不意味着所有的秘鲁玩家都该因为那些老鼠屎而被羞辱。我相信Skem这次的事件应该和Solo的322事件相提并论,都有人犯了蠢,然后应该接受处罚,但这也能推动我们往更加职业化的方向前进。我希望所有职业选手或者想要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花时间想一想,我们的社区存在了多少无意义的仇恨言论,我们应当持反对立场。我希望有个好的游戏和社区体验。

  太长不看:我反对种族歧视,Skem应该被惩罚,职业选手应该接受教训变得更加职业化。我只是个死宅,我想好好打游戏,别喷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