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mba传媒 时间:2018-11-06 13:14:35
Major来了!DOTA2特锦赛首次降临山城重庆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Valve公司授权的新赛季第二个Major正式确认!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Valve公司授权的新赛季第二个Major正式确认!此战我们Imba传媒首次将Major系列赛带到了山城——重庆!

  Imba传媒、StarLadder与重庆有线联合主办,强强联手,势将为您呈现更为精彩的刀塔开年大戏!

  2019年1月19日至1月27日,16支参赛战队将进行1,000,000美金与15,000点DPC积分的争夺之战,其中15支战队将从六大赛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最后1个名额则将给予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山城重庆,我们守候你们的到来!

  另外,我们还将分享另一个重磅消息,在2018-2019赛季中,我们还将与StarLadder联合主办2个Minor级别赛事,更多资讯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方微博!

  重庆特锦赛相关信息:

  线上预选赛时间:11月25日至11月30日

  线下总决赛时间:1月19日至1月27日

  举办地:重庆

  参赛战队:六大赛区预选赛15支出线战队+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

  总奖金池:1,000,000美金

  Ti9 DPC积分:15,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