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07 13:16:20
SLTV项目经理:三个举办地 V社选了中国
SLTV项目经理:准备了三个Major举办地,V社选择了中国 !

  DOTA2新赛季的第二个Major正式揭晓,ImbaTV、StarLadder和重庆有线会共同举办重庆Major。StarLadder的项目经理Vladyslav Udovenko在昨天接受了Na'Vi的采访,谈论了关于这次Major为何会选择中国的问题。

  首先,Vladyslav Udovenko表示他们一共准备了三个Major举办地提交给V社,最后是由V社拍板决定将举办地放在中国。而就StarLadder来说,他们认为在中国举办特锦赛并没有技术上或者其他方面的问题,所以把中国列入备选举办地是很正常的一件事。StarLadder已经和ImbaTV有过很长期的合作了,这次Major也是这两家作为主要承办,Imba主要负责场馆、设备、网络以及中文的解说和转播团队,而StarLadder则主要负责俄语和英语团队。

  对于Na'Vi举的上海Major的例子,Vladyslav表示这主要还是主办方缺乏相关经验,而他们和Imba之前有过丰富的经验,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商讨比赛组织的问题,尽可能考虑到所有的潜在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所以他们对于重庆Major十分有信心。

  此外,Vladyslav还解释了去年为什么SL-i没有Major赛事,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把Major和Minor的申请时间搞错了,而等到他们想要申请的时候只剩下5个空缺了,而他们被要求举办三个Minor赛事。考虑到不想一整年都没有DPC赛事,他们还是答应了并举办了数场Minor赛事,今年他们没有犯去年一样的错误,提前准备了很多材料和方案,最终成功获得了Major的举办资格。

  ESL也是欧洲知名的赛事主办方,但是今年他们不会举办任何DPC赛事,Vladyslav认为这是因为ESL把赛事直播版权卖给Facebook能够获得更多的利益。但是就国外玩家的反响来看,ESL的比赛的确很棒,但是Facebook的直播观看体验真是蠢到家了。

  在采访的最后,Na'Vi还询问了StarLadder今年除了Major之外的计划。Vladyslav表示他们还会有两个Minor(也可能是Minor级的赛事),其中之一会放在基辅举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