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20 13:55:09
新赛季新选手 谁会成为下一个Topson?
VP在官网上贴出公告,DOTA2战队的大家庭迎来了新人加入——教练ArsZeeqq。

  今年的TI8上,OG战队从海选赛一路打进总决赛,最终以3:2击败PSG.LGD,夺得冠军,而OG队内的新人中单Topson的经历更是堪称一段传奇,全身上下只有3000块的他接到大爹的消息后就奔赴OG,那是他第二次参加海选赛,上次他甚至没能打进地区预选赛,但这次,他却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

  新赛季来临,又有很多新人选手被挖掘加入到了各大战队,他们中是否有人能像Topson一样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呢?

  Mineski的JT-

  数年的征战后,Mushi选择从Carry位退下转型辅助,而他从东南亚这块宝地上挖掘出了JT-来担任Mineki的新Carry。JT-之前曾在Geek Fam有过短暂的一年职业经历,在两个地区性赛事上拿到过名次,但却没能够参加任何一项国际性赛事。从他的天梯记录来看,他使用次数最多的英雄是Puck、小小和黑贤,而胜率最高的则是QOP和先知,然而在当前环境下,这些英雄都很难胜任一号位,JT-会不会有什么开创性的打法出现呢?

  VG的Dy

  丁聪曾经在VG.P、太极等队当过职业选手,但职业经历加起来还不到两年。这次VG两队合并重组,其他四个位置上都是选择了俱乐部原有的老人,而在5号位上则是启用了Dy这个新人。新VG队内的化学反应似乎还不错,成功拿到了吉隆坡Major的门票,在国际大赛舞台上,Dy面对其他队伍的5号位,会有怎样的发挥呢?

  Aster的Dstones

  石头哥刚刚从茶队的试训中单晋升为正式选手,他的职业经历只有一年多,曾在MAX和Ehco战队待过。而在这次的吉隆坡Major预选赛上,石头的中单算是初步证明了自己,几手强势英雄都表现不错,但也暴露出了他自身的不少缺陷。职业选手有缺陷并不致命,如何扬长避短是石头迫切需要学习的。

  Secret的Nisha

  严格说来,成为职业选手已经三年多的Nisha并不能算是新秀,他曾在Kinguin战队打出过一些成绩,但距离Secret这样的魔王战队,还有不小的差距。而这次被拳击手相中,担当Secret的一号位,Nisha肩上的压力不小。吉隆坡Major的欧洲区预选赛即将开始,Nisha能否扛起大旗,我们马上就能够看到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