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13 12:50:18
吉隆坡Major海选首日 四强队伍已全部出炉
吉隆坡Major中国区海选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Team Aster、RNG、Winning Gaming和Team Ever这几支队伍成功晋级四强。

  吉隆坡Major中国区海选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Team Aster、RNG、Winning Gaming和Team Ever这几支队伍成功晋级四强,他们将在明天争夺两个晋级预选赛的资格。

  B神的Team Aster在赛前就被寄予厚望,Sylar、石头哥、Xxs、BoBoKa以及Fenrir的阵容,夸一句豪华完全不过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也连战三场,拿下两个BO1和一个BO3的胜利,轻松打入四强。但或许是因为队员之间磨合时间太短,团队协作上还有点生疏,有点各凭本事的味道,但以他们的阵容,各凭本事也已经很强了。

  而在经过激烈的BO3之后,Winning Gaming成功让一追二击败由国士无双率领的DeathBringer Gaming,打进四强。明天,他们将会对阵志雷茶馆,能够趁着这支银河战舰磨合不佳的机会拿下Major预选赛名额?我们拭目以待。

  因为Monet解约风波的关系,EHOME和RNG的对决是今天火药味最浓的一场比赛了。同在下半区的两支队伍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在八进四的对决中碰面了。第一局RNG几乎是以碾压的姿态击败EHOME,毕竟这支EHOME是xiao8在今天才匆忙拉拢成军的,队员之间的磨合比志雷茶庄还要少;不过第二局在Faith_bian完美小小这个团战发动机的带领下,EHOME先手十分漂亮果断,RNG根本无力反抗。在最后的决胜局中,RNG拿出了一手中单蜘蛛,阴了EHOME,虽然中期EHOME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是紧接而来的失误又葬送了他们的希望。最后RNG战队晋级了四强。

  下半区的另一支四强队伍是Team Ever,这支战队在去年组建完成,不过一直是二线水准,在国内几支大战队的阴影下,并没有什么露脸的机会。但今天,他们先是让一追二击败了Yao的Team Root战队,随后又以2:0的比分击败了430带领的MGB战队,成功闯进四强。如果明天能够击败RNG,他们将获得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