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9-19 12:39:45
PSG.LGD终获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恭喜PSG.LGD战队获得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冠军,也感谢VG和TeamAster的精彩表现。
图片来自@-ImbaTV-图片来自@-ImbaTV-

  9月18日,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三支已经确定晋级的队伍——PSG.LGD、VG和TeamAster为了确定最终排名,展开激战,最终,PSG.LGD在胜者组决赛不敌VG后,在败者组决赛击败TeamAster,并成功复仇VG拿下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冠军。九局比赛拉满,比赛扣人心弦,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天的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胜者组决赛,由PSG.LGD对阵VG。VG连选三局瘟疫法师,都打出了不错的效果,PSG.LGD虽然拿下第二局,但是VG还是稳住局势,拿下了关键的决胜局,也提前锁定了中国区预选赛前二的位置。

  PSG.LGD落入败者组对阵TeamAster,首局比赛TeamAster前期占据主动,但被PSG.LGD抓住一波机会,娜迦海妖配合双头龙打出精彩团战,就此逆转比赛最终拿下首局。第二局TeamAster线上打出优势后稳扎稳打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而在决胜局中,虽然TeamAster打出巨大优势,但是PSG.LGD祈求者团战发挥完美,在一波团战中神装天穹守望者输出爆炸完成暴走,就此拿下比赛,杀回总决赛。

  总决赛再度在PSG.LGD和VG之间展开。首局比赛PSG.LGD选择敌法师作为核心,前期局势偏向PSG.LGD,但是阵容难以处理无解肥的露娜,敌法师面对VG的嗜血狂魔也难有作为,VG先下一城。第二局PSG.LGD点出虚空假面,发育良好的虚空假面直接接管比赛,点出回到过去的虚空假面在战场中屹立不倒伤害惊人,率队扳平比分。决胜局PSG.LGD前中期局面劣势,然而树精卫士、凤凰和幽鬼的组合团战实在强势,通过几次完美团战将比赛逆转,PSG.LGD最终击败VG,拿下比赛胜利,也获得本次预选赛冠军!

  恭喜PSG.LGD战队获得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冠军,也感谢VG和TeamAster的精彩表现。吉隆坡Major主赛事将在11月16日至11月18日进行,我们期待三支队伍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也请玩家继续关注后续的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