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9-18 13:53:25
DOTA2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战报
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PSG.LGD、VG、TeamAster晋级主赛事。
(图片来自@-ImbaTV-)(图片来自@-ImbaTV-)

  9月17日,DOTA2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进行到第二天,在今天的比赛中,胜者组的PSG.LGD和VG分别以2比0击败对手,取得晋级主赛事的资格;TeamAster则在胜者组首轮虽然不敌PSG.LGD,但在败者组接连击败RNG和Serenity,取得了第三个晋级资格。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VG在胜者组首轮面对Newbee,首局VG的卓尔游侠体系在线上就建立优势,前中期的作战能力也胜过Newbee的阵容,轻取首局;第二局的VG则选择了艾欧矮人直升机体系,将Newbee逐个击破,最终VG2比0拿下比赛,取得晋级吉隆坡Major的资格。

  PSG.LGD则在首轮与TeamAster展开激烈交战,首局比赛PSG.LGD赢得就颇为不易,第二局场上局势更是瞬息万变,然而PSG.LGD的虚空假面在后期还是发挥出不俗作用,最终PSG.LGD艰难赢下比赛,晋级吉隆坡Major。

  败者组首轮,Serenity在先失首局的情况下,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对线和团战节奏,Serenity 2比0击败DBG。RNG则在两局比赛中都上演翻盘好戏,都通过捕捉EHOME上高失误最终逆转比赛,2比0进入下一轮。

  在败者组第二轮中,Serenity与Newbee三局拉满,双方选择幽鬼的比赛全部获胜,最终Serenity2比1击败Newbee;TeamAster则以2比0击败RNG。之后,两支获胜队伍为第三个出线资格展开激烈较量,TeamAster拿下首局比赛后,Serenity顽强扳平比分,但在第三局中,TeamAster还是更为老道,熊战士率领队伍拿下比赛,也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吉隆坡Major的资格。

  至此,代表中国赛区出征吉隆坡Major的队伍已经确定,PSG.LGD、VG和TeamAster将出现在新赛季首个Major的舞台上。而其他队伍则需要参加Minor的比赛了。18日,吉隆坡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三支队伍将决出具体名次,以确定主赛事的对阵关系。玩家可通过客户端收看直播,也可通过斗鱼直播平台观看比赛。三支强队的激烈碰撞,我们共同期待着他们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