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7-18 15:51:21
TI之路:文艺复兴 无法忽视的猛兽Fnatic
今年他们不再是Ti7时的指定弱旅,而是一只谁都无法忽视的猛兽。

  EE从来都是一个独立自主的选手,在任何战队都争做老大是他的习惯。在Ti7赛季,EE带着他的御用辅助pieliedie来到了东南亚,素有东南亚党支部之称的Fnatic成了EE的新东家,在经历一年的雪崩且失去Mushi后的Fnatic迫切需要一个新的领导人带领他们走向复兴。

  实力不够,运气来凑?

  在Fnatic组建最初的两个月里,他们的磨合并不是那么成功,在Mineski一家独大的东南亚赛区,Fnatic连东南亚二哥的地位都不稳固,连续多个预选赛淹死本应让他们无缘赛季初的官方赛事。可凡事总有例外,预选赛淹死并不代表一定无缘官方赛事,Fnatic的经历就告诉我们五人签证齐备有时也是一种优势。

  首先是ESLONE汉堡站,Fnatic在残酷的单败淘汰赛中爆冷击败了东南亚皇帝Mineski。击败最强的队伍并不能为他们带来出线名额,在半决赛中他们输给了CG战队,而CG战队在总决赛又被Happ Feet剃了光头。老问题出现了,几乎没有线下赛经验的菲律宾大脚Happy Feet被签证官团灭,更尴尬的是亚军CG也面临几乎同样的问题,所以这张珍贵的Major门票自然而然就落入Fnatic手中了。无独有偶,PIT深渊联赛的Mineski由于选手原因也选择了弃赛,亚军Fnatic再次得到了替补出战的机会。

  靠运气得到的门票显然不能带给Fnatic真正的转变,试想一支在东南亚赛区都略显挣扎的队伍到了国际舞台怎么可能会有好的表现?Fnatic在替补出战的ESLONE汉堡站和PIT深渊联赛中连一个小分都没能拿到,如此凄惨的战绩显然不能让他们满意。

  天才中单回归东南亚,Fnatic正式起航!

  在深渊联赛结束后,Fnatic将他们的中单选手咖喱棒下放至替补席,取代他的是刚刚从美洲归来的Abed,这个澳大利亚籍的天才少年成名于XCTN,远赴美洲却没能打出身价,这一次他选择回归故土。

  Abed的加入为Fnatic带来了质变,在梦幻联赛Major的预选赛中,Fnatic让二追三逆转Mineski,第一次靠自己的实力拿到了官方赛事的门票。在不久后的巅峰联赛第八赛季中,Fnatic在小组赛完胜PSG.LGD和OpTic,随后一路杀入总决赛。从国际大赛的鱼腩到巅峰联赛亚军,Abed为Fnatic带来了此前无法想象的成绩。

  以老换老?时间会证明一切

  2018年1月13日,一则宇宙哥将取代Ohaiyo担任Fnatic三号位的消息引爆了DOTA圈。有可能么?且不说Ohaiyo一直是一个合格的三号位,他还是这支Fnatic的创始人之一,哪里有战队踢创始人的道理?

  事实很残酷,这一传言很快变成了现实,不久前还为Fnatic拿下ESLONE卡托维兹站门票的Ohaiyo被扫地出门,取代他的正是前不久离开EG的宇宙哥。我们无从猜测EE在这场变阵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但在队伍处于稳定期时进行变阵,不得不说这个一个大胆的决策。久经沙场的宇宙哥并没有让队伍失望,在ESLONE卡托维兹站正赛中挺进四强,其中在与Secret的关键之战中宇宙哥的孽主还上演过偷家逆转的精彩操作。

  ESLONE卡托维兹站四强是Fnatic本赛季最好的成绩,在宇宙哥加入后他们又获得了梦幻联赛第九赛季的亚军和ESLONE伯明翰站季军等成绩。Ohaiyo并没有错,但宇宙哥比他更强,这就是残酷的优胜劣汰定律,纵然他是队伍的创始人也无法避免悲惨的命运。

  重返Ti,艺术天团进军温哥华

  Ti8东南亚预选赛是本届Ti预选赛中最无看点的一个赛区,因为打从一开始其他队伍就没有与Fnatic和TNC争夺Ti门票的资格。经历了小组赛的挫折后,Fnatic在淘汰赛用两轮碾压击溃TNC双雄,以东南亚预赛头名的身份晋级Ti8正赛。

  在Ti6几乎登上世界之巅的Fnatic已经沉寂太久了,今年他们不再是Ti7时的指定弱旅,而是一只谁都无法忽视的猛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