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6-01 13:26:29
Supermajor分组确定 6月2日小组赛开战
参与比赛的十六支战队举行了小组分组抽签仪式,十六支战队被分为四个小组,将于6月2日至6月3日进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5月31日,参加本职业巡回赛季最后一个比赛Supermajor的战队已抵达酒店。参与比赛的十六支战队举行了小组分组抽签仪式,十六支战队被分为四个小组,将于6月2日至6月3日进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经过抽签,分组结果如下:

  A组: Liquid对阵Spirit;Newbee对阵Na’Vi

  B组:VP对阵TNC;VG对阵EG

  C组:Secret对阵TFT;Mineski对阵VGJ.S

  D组:PSG.LGD对阵Infamous;VGJ.T对阵Optic

  每个小组进行双败赛制的比赛,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晋级主赛事胜者组,后两名的队伍晋级主赛事败者组,所有比赛均为BO3,其中6月2日进行A/B两组比赛,3日进行C/D组的较量,小组赛期间不淘汰队伍,所有战队均进入主赛事阶段的比赛。玩家可在DOTA2客户端免费观战所有比赛也可通过斗鱼、熊猫、火猫、虎牙直播平台收看精彩赛事。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