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5-28 13:10:20
Supermajor开启荣耀之门:金鳞岂是池中物
TI3的惨败让中国战队认识到了不足,但他们岂会轻易服输。一年之后,中国战队卷土重来,这一次,他们向世界展示出无可抗衡的超强实力。

  TI3的惨败让中国战队认识到了不足,但他们岂会轻易服输。一年之后,中国战队卷土重来,这一次,他们向世界展示出无可抗衡的超强实力。而在这届比赛上,五支中国战队的发挥都相当出色,最终,Newbee战队夺得TI4冠军!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TI4上,中国战队共有五支战队进入正赛。而他们也上演了多场精彩的比赛。iG在本届比赛上的精彩瞬间,莫过于在对阵C9的比赛中,iG.Ferrari_430的双狂战双圣剑灰烬之灵的发挥了。众所周知,灰烬之灵正是在iG.Ferrari_430手中发扬光大,SL9上一刀三杀的镜头成就了“一刀之灵”的美称。而在国际邀请赛上,C9双核发育成型,己方仅有自己发育正常,灰烬之灵祭出圣剑,顽强防守高地,并多次击退C9的进攻。然而C9利用阵容的机动性分别牵制,成型的变体精灵让iG其他英雄无力抵挡,灰烬之灵独木难支,最终被C9强拆遗迹。

  沉睡之狮-TI4第七名Invictus Gaming

  LGD在2014年上半年发挥平平,但在TI前,他们终于找回了状态。在国际邀请赛上,他们的核心xiaotuji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其他队友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力助LGD斩获了不错的成绩。经典一役来自LGD对阵DK,LGD选择了一套GANK阵容,并使用炼金术士担任辅助位。在DK逐渐稳住局势,核心发育成型的情况下,由LGD.DD操刀的炼金术士担当起了重任,开始积累经济转型核心。最终,神装炼金术士带领LGD艰难赢下比赛。

  初生之犊-TI4第五名LGD战队

  DK是很多玩家心中的一段情怀,那支强大的DK给人留下了无数精彩回忆。而在TI4上,DK最精彩的比赛,莫过于对阵EG的五跳刀阵容了。EG在本局比赛中选择了虚空假面和修补匠作为双核,虚空假面的开团能力以及修补匠的伤害都不容小觑。然而DK拿出了一套由酒仙、熊战士和莱恩为主的GANK阵容,就连三号位的先知和四号位的主宰也补出闪烁匕首,五人闪烁开团的GANK让EG难以招架,DK打得让人赏心悦目,也成为了经典一战。

  折翼之鹰-TI4殿军DK战队

  在TI4上,两支中国战队最终会师决赛。VG在TI4上创造了一套极其强力的推进体系,一号位Sylar的发挥功不可没。VG推进体系的代表战,是对阵DK的比赛,VG.Sylar操刀德鲁伊发育良好,早早装备辉耀,率队15分钟即推掉DK下路,18分钟结束比赛。之后对阵Newbee的总决赛中,也是通过Sylar德鲁伊的精彩发挥,VG先下一城。

  御风之狼-TI4亚军Vici.Gaming战队

  而Newbee,则在TI上,有些跌跌撞撞。小组赛中,他们的战绩相当一般,但在冒泡赛阶段,他们越战越勇,之后的他们,就变身为无坚不摧的王者之师。先是在对阵Titan的比赛中,Newbee.Mu预判阳炎冲击击杀暗影萨满技惊四座,之后灵性一级肉山,直接杀死比赛;之后迎战EG,Mu的刷新球死亡先知团战中屹立不倒,空血吹风拆掉EG遗迹;而在与VG的冠军争夺战中,Mu的酒仙被VG多人追杀,最终在血量为1的情况下极限开出元素分离,配合队友完成反打奠定胜局。在TI4淘汰赛阶段,中国战队没有输给过任何一支国外战队,Newbee,VG,以及那一年的所有中国战队和选手,向世界证明,中国DOTA2,仍是世界最强!

  浴火之凤-TI4世界冠军Newbee战队

  本期漫画,是TI4中国战队的群像。iG,LGD,DK,VG,Newbee,是他们在国际赛场上,又一次捍卫了中国荣耀。也感谢所有的中国战队和选手,是你们用自己的努力,打造了属于中国的DOTA2传奇。“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Supermajor铺就通往国际邀请赛的台阶,今年,仍期待你们创造佳绩!

  关于上一期的泉水钩,有这样一个小故事。

  2013年8月10日,TongFu.Hao,TongFu.Mu,TongFu.SanSheng,TongFu.banana先后被Na’Vi的泉水钩钩至泉水击杀。Hao说,非常遗憾,是自己太大意了。banana说,“我们中国队,输了就是输了,不会去埋怨什么,就是技不如人,是对面厉害。”

  2014年7月15日,TI4冒泡赛,Newbee 26比4击败Na’Vi。Na’Vi.Dendi操刀小小0-4,Na’Vi.Puppey的撼地者0-6.Newbee.Mu使用圣堂刺客10-0结束比赛。

  2014年Newbee阵容:

  Newbee.xiao8,Newbee.Hao,Newbee.Mu,Newbee.SanSheng,Newbee.banana.

  2014年7月22日,Newbee获2014年国际邀请赛冠军。

  2014年7月28日,Na’Vi.Puppey与Na’Vi.Kuroky离队。

  而对于TI4,你们又有哪些记忆,想和大家分享呢?

  借经典瞬间,启荣耀之门。英雄正在集结,一切,尽在Supermajor!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