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5-29 13:44:38
Supermajor荣耀之门:It’s a disastah!
那一年的国际邀请赛,却让所有中国DOTAer,看到了希望。

  TI4的中国战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而国外战队也都认识到了与中国战队的实力差距。于是,国外明星选手开始联合起来,组建起他们的银河战舰。而TI5,就是中国战队与国外强队的较量。

  TI4后,多位明星选手联合起来,组建了Team Secret。这支战队有着极其豪华的阵容,也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他们的统治力。而中国战队则在TI4后进入了一段时间的休整期,多位明星选手退役。2015年初,亚洲邀请赛在上海举行,Secret和EG两支战队来势汹汹,最终,EG.Sumail横空出世举起辉耀。而国外战队的表现让所有中国玩家忧心忡忡:这样的国外强队,中国战队能在TI上取得成绩吗?国外的天才少年,我们能抗衡吗?

  但那一年的国际邀请赛,却让所有中国DOTAer,看到了希望。

  有一支来自中国的年轻战队从外卡赛杀入正赛,之后越战越勇。他们无所畏惧,他们满面笑容。他们谦虚。“能看到这开幕式,我们就很满足了。”他们强大。奇谋百出的C9在他们面前无计可施,兄弟战队LGD也不能停下他们的脚步,就连EG,也被年轻的他们打入败者组,年轻的他们,率先走进了国际邀请赛总决赛。之后,就是今天的故事,“It’s a disastah!”

  【“It’s a disastah!”】

  2015年国际邀请赛总决赛。经验老道的EG.ppd抓住了CDEC的致命缺点,赌博性地放出了版本最强的拉席克。CDEC在BP上陷入了绝大的劣势,仅通过CDEC.Xz育母蜘蛛的精彩发挥扳回一局。赛点局,CDEC面对EG的进攻,劣势越来越大。在逆境中,CDEC只有一个选择,击杀肉山装备不朽之守护,才有机会逆转比赛。CDEC孤注一掷强打肉山。

  如果成功击杀肉山,也许,CDEC真的有机会逆转比赛。但青春,也许就是不完美的。

  EG读出了CDEC的动向,开始向肉山集结,而CDEC众将,仍在全力输出肉山。远处,EG的远古冰魄冰晶爆轰发射,精准锁定了肉山巢穴。撼地者摸了摸闪烁匕首,跳进肉山。回音击,强化图腾,沟壑。CDEC瞬间倒下四人,TobiWan的“It’s a disastah!”也被收录进入TI7的聊天轮盘。之后,CDEC再无力抵挡,EG夺得TI5冠军。

  今天的Supermajor系列漫画,展示的就是这一著名瞬间。冰霜旋涡提供视野,冰晶爆轰精准发射,撼地者令大地震颤,也为EG开启了冠军之门。“It’s a disastah!”但TI5,并不是中国战队的灾难。

  2015年国际邀请赛,中国战队前五揽获四席,而更让人振奋的是,一群年轻人登上了国际舞台,为人熟知。那时的CDEC还年轻而充满希望,LGD.Maybe绝境中的圣剑灰烬之灵宣告着新一代中国中单的崛起,cty和YJ双子星让钥匙球馆响起了“EHOME”的欢呼,VG.fy也在这届国际邀请赛上,获得了“fy god”的盛誉。中国的年轻人们,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值得一提的是,CDEC在进入TI5决赛前,唯一的荣誉仅是2014年一个小型比赛——ZSL曙光之剑联赛冠军。而在ZSL上,当时的SPG战队成绩不佳,赛后队伍即开始重组。被离队的周扬、张睿达和张懿萍那时并不知道,两年后,他们的名字和ID,将被所有DOTAer知晓。

  借经典瞬间,启荣耀之门。英雄正在集结,一切,尽在Supermajor!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