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8-03-19 13:18:40
GESC印尼站赛后 积分榜:EG成功杀入前八
本次Minor结束后,EG战队总积分达到1335分,超越了Mineski和Na'Vi,从第九位来到了第七位,成功杀入前八。

  GESC印度尼西亚站的比赛已经结束,EG战队战胜VGJ.T,夺得了本赛季第一个Minor冠军。

  冠军EG战队获得150*3的积分,亚军VGJ.T获得90*3的积分,并列三四名的Na'Vi和Infamous各获得30*3的积分。

  本次Minor结束后,EG战队总积分达到1335分,超越了Mineski和Na'Vi,从第九位来到了第七位,成功杀入前八。Na'Vi战队从第七位跌落至第八位,而原本排名第八的Mineski战队跌出前八,目前排在第九位。

  本赛季目前剩余4个Minor和5个Major尚待进行,除了排名首位的VP战队已经确定直邀进入TI8之外,其他战队能否获得直邀仍未确定。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10的OG、排名第14的LFY和排名第15的coL在转会期结束后进行了人员变动,因此失去了TI8的直邀资格,这三支战队将只能通过海选赛进入国际邀请赛。

  下一个将要进行的官方赛事为梦幻联赛第9赛季,赛事级别为Minor,比赛将于3月21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中国战队Newbee将出战本次赛事。

梦幻联赛第9赛季参赛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