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火猫TV 时间:2018-03-15 13:20:05
DOTA2 DAC Major前瞻 六战队捍卫主场荣耀
各路豪强云集上海,西恩军团能否击退来犯之敌,夺取神兵辉耀?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DAC亚洲邀请赛将于3月29日-4月7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16支全球顶尖DOTA2战队将争夺总计1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1500分TI8赛季积分。DAC亚洲邀请赛是TI7之后首个在中国举办的DOTA2 Major赛事,中国观众们终于可以在自家主场为自己心仪的战队加油助威了,火猫直播也将全程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到时收看!

  DAC2018采用全新赛制新增突围赛模式

  由于参赛战队数量从往年的12支提升到今年的16支,今所以年的DAC也与往年以及其他Major赛事有所不同,新增突围赛模式以求提升比赛的紧张程度和观赏性。DAC2018小组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6支战队分为两组进行BO1积分循环赛,排名前二的队伍直接晋级淘汰赛,排名后两位的队伍直接淘汰,而排名3-6名的战队将在4月3日进行突围赛。

  突围赛将在主舞台进行,小组3-4名战队将对阵另一组5-6名的战队,赛制为BO3,胜者晋级淘汰赛,败者将被淘汰;淘汰赛阶段采用双败淘汰制,除总决赛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

  战斗民族势不可挡 中国军团能否捍卫主场?

  本届DAC云集了全球各支顶尖DOTA2战队,其中夺冠呼声最高的无疑就是3届Major冠军的VP战队。这支来自俄罗斯的队伍近期势不可挡,接连拿下ESLOne卡托维兹Major以及布加勒斯特Major的冠军,且在这两届比赛的决赛中VP都是击败中国战队拿到的冠军。虽然本届DAC有六支中国战队参赛,但从之前的比赛来看,中国战队在面对VP时基本找不到有效的应对办法,如何捍卫主场成为了摆在中国军团面前的一道难题。

(参赛战队一览)(参赛战队一览)

  当然除了最大威胁VP战队,其他战队也值得我们注意。高居积分前三的三幻神,Liquid表现稳定,各大赛事均能杀入前四,刚刚夺冠的VP战队也表示想和Liquid继续过招,并对中国战队的表现持否定态度;Secret最近表现不佳,但拥有Midone这个顶尖中单选手,实力依旧不可小觑。此外,EG战队在近期也有崛起的迹象,Sumail在三号位上的表现亮眼,甚至用一手劣势路火猫零封Liquid。反而是东南亚的队伍,在近几个比赛上都表现一般。

  各路豪强云集上海,西恩军团能否击退来犯之敌,夺取神兵辉耀?3月29日起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