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eBorN0405|微博 时间:2017-06-14 13:17:07
LGD DOTA2 BTS7战地日记:洪兴大哥出发了
这样的集训,让我想起了以前读书刚接触到dota的感觉,只要醒着,不是在打dota就是在想着怎么打dota,那是一种很纯粹的,热爱dota,热爱竞技的感觉!

  6月初浩南接到蒋生指示,准备到美国发展一下咱们洪兴的生意。一众人陈浩南,赵山河,大天二还混进来两个陈天海和王富贵在上海某网咖集合,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

  这是最近我们队第二次来网吧集训了,大家都非常熟悉集训的流程,对一下子强化的管理和训练量很快就适应了,除了山鸡的BGM从“刚好遇见你”变成了“你就不要想起我”,从刚来集合时的热恋期满满磨合到了甜蜜期。

  这样的集训,让我想起了以前读书刚接触到dota的感觉,只要醒着,不是在打dota就是在想着怎么打dota,那是一种很纯粹的,热爱dota,热爱竞技的感觉!每天往返网咖的骑行,成了大家最大的兴趣活动,我觉得摩拜🚲可以考虑和我们合作一下😉。

  集训之后,我和阿光去理了个发,居然差点被人给认出来!😱😱😱

  接下来就是熟悉的机场check-in,出海关,安检,一路上都非常顺利,大家带着出国比赛的兴奋,10多个小时的飞机好像也变的没那么累了。由于最近听见,看见美国海关出入境的严格,我一路上都在和队员们说过海关的时候放松点,面带微笑,不会英语就等着工作人员来帮忙,队员们也很顺利地过了海关,然而检查我的美国老哥,居然要拉我去小黑屋聊聊?!难道我的身份暴露了吗🤦♂️

  结果在小黑屋等了快50分钟,什么也没问就让我走了,估计是我们洪兴上面的大哥出马了吧。

  上了大巴车后,大家都累的不行,没有拍下阿光和翻译哥Jack抱在一起睡觉的照片,真的是后悔!!!到酒店之后,兄弟们看到床都走不动路了,一个个在车上喊饿死了的,最后在餐厅的只剩下我和山鸡哥。在山鸡哥的建议下,我们点了两份well done的牛排,结果上来两盘黑乎乎的牛肉......(黑人问号),看山鸡哥的表情,这家店应该是开不久了。

  很久没有体验过时差了,一觉睡到自然醒,起来一看,才2点半。辗转反侧,终于等到了早餐厅开门的时间,6点开门的早餐厅,一开门我们全队就集合的整整齐齐,毕竟是一家人。大家都早餐挺不错的,但是,我居然在我的汤里看到了一只苍蝇!!!想想这次来美国我好像真的挺背的😂天哥赶紧匀了一包他的好运香烟给我转运。

  吃完早饭,我们坐着主办方安排的车到了BTS的大house里,随着流程完成了一系列的拍摄和表演(很逗),明天比赛大家应该就可以看到了。完成了主办方的要求之后,大家就开始了体验主办方提供的各种设施,期间我挑战了一下天赋第一人357的拳皇水平,结果我用了两盘6个英雄也没打掉他一个...毕竟是大家公认的神父选手。

  之后,队员们开始美服遨游,玩累了就在椅子上一躺补个觉。的确,适应时差是挺累的。

  明天就是我们的比赛了,很久没有和国外的老师们交手了,希望能发挥出集训的水平。

  然后,我要声明一下,在下陈靓坤!那些在群里黑我的老铁,我看着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