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DOTA2官方 时间:2017-06-13 13:20:56
福利 DOTA2校园巡展上海理工站压轴登场
夏日福利,DOTA2校园巡展上海理工站压轴登场。

  期末复习好累,

  还被破泞之战的BOSS虐得死去活来。

  “相当精彩的比赛”

  “走好,不送”

  “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甚至还被疯狂嘲讽。

  你关上了电脑,嘴里开始*&¥#@¥……%……%

  朋友,输了游戏你还有生活呀!

  炎炎夏日,找点乐子吧。

  2017年6月14日,上海理工大学水丰路校区体育场10:00-17:00,让我们一起玩吧!历时2个月,经过了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长沙;带着各校同学们的不舍,DOTA2高校文化巡展终于来到了压轴一站——上海理工大学水丰路校区。

  来几张图先来感受下前几站现场的热度。

武汉湖北工业大学现场武汉湖北工业大学现场
南京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6月14日,玩些什么?

  1、 现场主持人问答环节

  主持人小姐姐会问一些关于DOTA2的小问题,但是!(是的,有个转折),也会有比较奇怪的DOTA2知识考验,现场总归是为了给大家送奖品为目的,各位优秀考生可要抓紧机会!

  2、 现场solo环节

  现场需要报名参与,填一张小表格。作为擂主,成功守擂5局就可以获得周边大奖!PS:现场有妹子报名的,挑妹子下手吧!

  3、 武汉站的Cos火女的妹子还是让人流口水的,上海理工站的,我们期待下吧!听说有中外的漂亮小姐姐哦。

  其他就暂时不剧透啦~ 现在2017国际邀请赛海选报名也要开始了,有兴趣拼搏TI7的队伍可以抓紧时间报名了。那么,更多的内容我们上海理工现场见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