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hcyhc123 时间:2016-01-28 10:14:30
DOTA2上海特锦赛互动指南:勇士令状更新
1月28日凌晨DOTA2更新了773.5MB的内容一览:关于小黑屋的行为总结和低优先级常见问题; 勇士令状玩法上线,购买勇士令状内含上海特锦赛互动指南,拥有了勇士令状就能完成多种游戏内任务挑战,拓展自己的Dota技艺,还有浅易的预测系统增加比赛的激情,并提供丰富的专属珍藏和奖励,为自己铸就通向声望和财富的道路。

  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

  勇士令状赠品

  Dota 2特级锦标赛的互动指南在勇士令状的页面下找到了新家!随着大赛的临近,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将会更新更多赛事相关的信息和活动。

27

  全新 - 赛事回顾

  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之路对所有战队来说都不是一帆风顺。本次参赛队伍并没有公开预选赛的出线队伍,众多战队为了争夺主舞台的名额也打了很多硬仗。前往全新的赛事回顾页面了解更多战队和他们的上海之路。

28

  敬请期待2016年上海特级锦标赛互动指南随着上海之战的临近,务必经常确认战队选手资料的更新,预选赛信息、赛事预测、联赛赛程和勇士积分等等!

  2016年冬季勇士令状 上的卖7.99美刀 包括冬季赛互动指南

29

  购买勇士令状获得的物品

  一个冬季宝箱I:

30

  冬季地图:

31

  一个冬季赛载入画面I:

32

  2016年冬季珍藏I里面的套装 小黑鸟信使为稀有 土豪金小黑鸟信使为极其稀有 人马和天怒套装可以升级工具升级

33

  人马套解锁效果(武器粒子特效):

34

  天怒套装解锁效果(翅膀火焰粒子特效):

35

1月28日更新 冬季赛小蓝本 更多不同玩法

  2016年冬季珍藏II套装如下 大鱼人套装为稀有 拉比克套装为极其稀有(全身特效) 黑暗贤者和大牛的套装可以解锁粒子特效

1月28日更新 冬季赛小蓝本 更多不同玩法

  黑暗贤者解锁预览(背部粒子特效)

1月28日更新 冬季赛小蓝本 更多不同玩法

  大牛解锁预览(武器粒子特效):

1月28日更新 冬季赛小蓝本 更多不同玩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