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6-01-24 14:22:27
RPG新高度 DOTA2首款可存档RPG地图问世!
最近一位DOTA2 RPG地图作者Michael在Reddit论坛上介绍了自己的作品《The ORPG 0.55 Alpha》,这个看起来很简陋的RPG地图,却实现了存档功能,作者称要将其打招成20人在线的小型MMORPG游戏。

  ORPG即Online role-playing game(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最近一位22岁的英国RPG地图作者Michael在Reddit论坛上介绍了自己的作品《The ORPG 0.55 Alpha》(可以在客户端游廊中下载试玩)

  这个看起来很简陋的RPG地图,却实现了存档功能,作者称要将其打招成20人在线的小型MMORPG游戏。

  该RPG地图尚处在Alpha版本阶段,仅拥有三位女性角色可以是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