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1-27 21:39:18
1月30日中午12时增售上海特锦赛5-6日门票
为了让更多热爱DOTA2的玩家能近距离欣赏上海特级锦标赛,完美世界将开放3月5-6日5层看台现场门票,门票将于1月30日中午12时正式对外开启预售,届时玩家可进入售票地址抢购门票并了解门票注意事项。

  DOTA2特级锦标赛之上海特级锦标赛将于2016年3月2日-3月6日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大赛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高达300万美金。本次冬季赛和秋季赛相同,直接邀请八支战队晋级线下总决赛,然后再从中国、东南亚、欧洲与美洲四大赛区分别决出两个晋级名额,最终组成16支战队的大名单。

  直接受邀的八支战队分别是:EG、Secret、OG、EHOME、VG、CDEC、VP和Alliance,中国区晋级战队LGD、NB,东南亚赛区晋级战队Fnatic、MVP.Phoenix,美洲区晋级战队Team Archon、COL,欧洲区晋级战队Liquid、Team Spirit。

  直播间汇总:【OB战队直播】|【DC-boys玄学解说】|【八路总指挥xiao8】|【杰出哥超卡不清】|【ImbaTV直播间

  为了让更多热爱DOTA2的玩家能近距离欣赏上海特级锦标赛,完美世界将开放3月5-6日5层看台现场门票,门票将于1月30日中午12时正式对外开启预售,届时玩家可进入【上海特级锦标赛门票售票专题】抢购门票并了解门票注意事项。

  有关上海特级锦标赛的票务问题可直接联系大麦网客服,客服热线:400-610-3721,其他联系方式和票务问题请点击此处查看(http://help.damai.cn/#onlineservice)

  目前除新增的3月5日-6日的5层看台票外,3月2日-3日的2层看台票还尚余部分门票,请还未购票的玩家抓紧时间抢购。

  本届上海特级锦标赛不仅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的赛事,大家期待已久的DOTA2音乐会将在上海特锦赛决赛日(3月6日)上演,本次音乐会将由VGL(Video Games Live)制作并演出。届时每位现场观众都能体验到DOTA2交响音乐带来的视听盛宴,更多惊喜请大家持续关注DOTA2官网以及官方微博、微信。

  【关于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

  DOTA2特级锦标赛之上海特级锦标赛将于2016年3月2日-3月6日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大赛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高达300万美金。届时将汇聚全球十六支DOTA2顶尖战队,在五天的双败淘汰赛中决出王者的归属。

  【DOTA2音乐会决赛日上演】

  本届上海特级锦标赛不仅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的赛事,大家期待已久的DOTA2音乐会将在上海特锦赛决赛日—3月6日上演,本次音乐会将由VGL(Video Games Live)制作并演出。届时每位现场观众都能体验到DOTA2交响音乐带来的视听盛宴,更多惊喜请大家持续关注DOTA2官网以及官方微博、微信。

  DOTA2特级锦标赛之上海特级锦标赛将于2016年3月2日-3月6日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大赛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高达300万美金。届时将汇聚全球十六支DOTA2顶尖战队,在五天的双败淘汰赛中决出王者的归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