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1-16 19:04:13
SLi联赛全球总决赛DOTA2线下总决赛开幕式
由Starladder与ImbaTV联合举办的SL i-League全球总决赛将于1月13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体育馆内进行。DOTA2项目基础奖金高达300,000美金,并且邀请到EG、Alliance、LGD、Spirit、Navi、Fnatic、Secret、VP、Liquid、Vega、Wings和coL12支全球最顶级的职业战队参加本届全球总决赛,下面是DOTA2线下总决赛开幕式。

  由Starladder与ImbaTV联合举办的SL i-League全球总决赛将于今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体育馆内进行。本届SL i-League联赛包含了DOTA2、炉石传说和CS:GO三个项目。其中DOTA2项目基础奖金高达300,000美金,并且邀请到EG、Alliance、LGD、Spirit、Navi、Fnatic、Secret、VP、Liquid、Vega、Wings和coL12支全球最顶级的职业战队参加本届全球总决赛。LGD战队与Wings战队作为中国区出线战队将代表中国征战本届SL i-League,与世界其他顶级战队争夺百万高额奖金!

  ImbaTV斗鱼直播地址:http://games.sina.com.cn/dota2/live/imbatv.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