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18 10:11:07
ImbaTV接管DK战队DOTA2分部继续征战比赛
银河战舰DK的解散一时间让众人感慨万千,而DK原有的选手还没有着落。这个时候IMBATV觉得把DK全员接到上海无疑是雪中送炭,而且他们还想继续用DK的名号比赛,希望这五个年轻人能够坚持下去自己的梦想!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新浪DOTA2秋季赛专题报道直播<<

  银河战舰DK的解散一时间让众人感慨万千,而DK原有的选手还没有着落。这个时候IMBATV觉得把DK全员接到上海无疑是雪中送炭,而且他们还想继续用DK的名号比赛,希望这五个年轻人能够坚持下去自己的梦想!

  以下微博正文:

  关于DK战队最新情况的说明

  当初,为了给国内dota2输送一些新鲜血液,我们ImbaTV举办了五期《Imba训练营》,给这些dota圈的新人进行了每人一个星期的培训,我很欣喜的看到,参加过我们《Imba训练营》的学员中,目前有近半数都成功的成为了一名DOTA2职业选手。也许他们现在还很稚嫩,还有很多不足,但谁敢说他们未来几年,没有成长为中国DOTA2中坚力量的可能呢?

  在五期学员中,第二批的学员,最终被DK战队选中,成立了现在的DK战队,并且迅速成为国内DOTA2新生力量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劲旅。而在昨天,DK战队宣布解散的消息,让很多DK的粉丝们失望了,DK的这群小伙子也面临好几个已经出线的比赛不能继续进行的可惜局面。虽然从声明中我们可以看到战队的解散,最直接的原因并不是来自于DOTA2项目,但依然牵动着广大的玩家,以及我,还有我们ImbaTV员工们的心。

  在办《Imba训练营》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我们傻,花钱出力不讨好,说实话,我们ImbaTV就是一帮挺傻的人组到一起,做一些别人看起来觉得很傻的事情的。所以我们接下来,我们决定,将DK战队接到上海,为他们提供临时的住宿和训练条件,帮助他们完成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同时我们也与ACE联盟进行了沟通和协商,让这支战队可以继续以"DK"战队的名义,去征战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会积极帮助这5个年轻人,去寻找新的赞助商来完成他们的梦想。

  没错,请叫我们备胎T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